百葉窗和酒櫃系統櫃也可搭配!美式鄉村風首選拉桿設計的木百葉Shutters

木質框型百葉窗 折窗型 215茶褐棕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百葉窗和酒櫃系統櫃也可搭配!美式鄉村風首選拉桿設計的木百葉Shutters

和多種居家設計風格都匹配的木材,是設計界的萬年寵兒,廣泛被用於家具、地板、牆飾,能夠巧妙揉合異材質,做為不同質地之間的緩衝。本次帶您看到NORMAN®巧手打造出款款木質窗飾,如何駕馭此用戶空間設計的不同風格——客廳:美式氣派;臥室:現代簡約。您不必受限於布簾的顏色選擇泥淖,我們的木百葉窗/木百葉簾有多樣的形式與顏色可以滿足家人的各種喜好。

 

不是刻意顯擺,只是品味不經意地流淌出來

許多愛酒人士的夢想是在家中置辦一座酒櫃,無論是個人休閒雅興,抑或和三五好友小酌暢聊,可以將自己的嗜好化為空間裡具互動性的設計、自娛亦娛人,是使人每天努力工作的動力。本次台南的案例實現了藏酒家的夢想,在公領域規劃了一隅品酒天地。

能夠和整座深橡木色的質感酒櫃相互襯托的,非NORMAN®木質框型百葉窗莫屬了。因為我們強大的客製化能力,讓窗飾不再只是窗飾,甚至可以與門板、櫥櫃做結合。擁有多樣質感木紋顏色的木百葉窗、加上畫龍點睛的美式鄉村風拉桿設計,和酒櫃完美搭配,合力描繪愜意溫馨又不失氣派的居家意象。每當客人來訪,聽見他們對於細節的讚嘆,往往讓人有感設計的美好與裝潢花費都值得了。

木質框型百葉窗 折窗型 215茶褐棕
木質框型百葉窗 折窗型 215茶褐棕

▲圖左:一般拉桿(美式鄉村風);圖右:創新隱形拉桿(當代風)

可以滿足各式需求,不同幅寬的葉片尺寸

▲可以滿足各式需求,不同開合款式的木百葉窗Shutter

 

輕鬆調節進光量,保有隱私的木百葉

來到其中一間小孩臥室,可見與講究氣派的公領域截然不同,著重舒適度的私領域更為簡約明亮。您也是只要外出後,未經梳洗無法躺床放鬆的人嗎?設計師在窗邊留了一塊臥榻供以小憩,加上選用NORMAN®木百葉簾,無須裝設兩種傳統布簾,也能夠輕鬆調節進光量與保有隱私。

在現代社會寸土寸金、臥室佔坪數較小的情況下,如遇半腰窗、或床抵著牆,若是選用垂墜的傳統布簾,不僅佔空間,還容易積灰塵生塵螨,相當不適用於過敏兒的房間,更不用說令家長提心吊膽的外露拉繩繩圈……改選用無拉繩式的木百葉簾,您可以「無線」安心。

無論是樂享閱讀空間、拿把吉他坐著刷刷和弦、倚在窗邊欣賞窗外的月景……在您每個放鬆與專注的時刻,NORMAN®都溫柔地陪伴在側。

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ND001純粹白

其他空間:

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ND001純粹白

設計公司:品雅築室內設計

粉專/網站:https://pinyazhu.com.tw/

 

使用窗飾:

木質框型百葉窗 折窗型 215茶褐棕

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ND001純粹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