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輕奢風】低調灰色系木質框型百葉窗Shutters

實木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255 太空灰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廚房【現代輕奢風】低調灰色系木質框型百葉窗Shutters

灰色,徘徊於黑與白之間,不同於黑白色調對於極致純粹的強調,這百搭的中性色彩,沒有強烈的表情語彙,擁有協調平衡的特質,以低調的姿態賦予空間無限可能性,是台灣近期居家設計中相當熱門的時尚色系。

品納設計巧妙運用大理石紋與簡約金屬等元素的融合,展現出空間沉穩且內斂的情感,透過灰色弱化作品中不同元素之間的衝突,在設計中協調、平衡的獨特魅力,完美嵌合了人文美學與藝術的美好對話。

 

灰色系百葉窗,與陽光交織的內斂情感

與他牌百葉窗只有提供白色系不同,NORMAN®擁有豐富多樣的顏色選擇,甚至可以根據你的喜好訂製專屬色彩,本案選用了兩種灰與一種白,當百葉窗光影隨著時光和煦流瀉,藉由明亮通透的空間佈局,將詩意環抱的窗景化為全家人最美的日常。

設計公司:品納設計有限公司
粉專/網站:www.cac-casa.space

使用窗飾:

實木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255 太空灰
ABS 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框型左開 003 絲綢白
ABS 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框型對開 032 迷霧灰
ABS 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框型右開 032 迷霧灰
ABS 防水框型百葉窗 框型左開雙層 003 絲綢白
ABS 防水框型百葉窗 框型左開003 絲綢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