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木百葉簾優點大公開

木百葉簾自90年代推出後,一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就讓我們來為你介紹木百葉簾的優點吧!
木百葉簾 SmartRelease™智慧緩降 ND075 黑鐵灰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特色介紹NORMAN®木百葉簾優點大公開

NORMAN® SmartPrivacy®百葉簾不僅克服了傳統百葉簾的缺點,為你帶來較經濟實惠、遮光性、和環境安全的產品,更提供給你一系列豐富的顏色做選擇,讓百葉簾可與你家裡的空間完美搭配!

木百葉簾自90年代推出後,一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就讓我們來為你介紹木百葉簾的優點吧!
客製木百葉簾的鼎盛時期是1990年代,因為木百葉簾可以提升家中的隱私度、控制室內光線、但同時能讓室內保持空氣流通,也將木百葉簾自然材質的藝術紋理,不著痕跡的完美融入日常生活中。

木百葉簾 循環拉繩式 ND075 黑鐵灰

▲1990年代開始木百葉簾在居家裝潢受到歡迎。

 

木百葉簾在過去只能用拉繩操作,但我們知道拉繩可能會對兒童造成危險,加上在木百葉簾的葉片上用於連接繩索的孔洞,亦會讓光線透過孔洞照進室內,而百葉簾無法完全閉合的條件也會造成漏光情況。

▲傳統百葉簾只能使用拉繩操作,並且在葉片的中間會有連接繩索的孔洞容易造成漏光。

 

如果上述百葉簾的問題讓你感到困擾,那麼就讓我們來為你介紹NORMAN®的木百葉簾,提供你最經濟實惠、又符合你心意的百葉簾!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001 純粹白

NORMAN®木百葉簾除了一般看到的無拉繩和循環拉繩的操作系統,還有提供SmartRelease™智慧緩降系統,只要輕拉拉繩,就能安靜地降下百葉簾。

【影片】SmartRelease™智慧緩降木百葉簾

 

除此之外,百葉簾有不同尺寸的葉片供你選擇,為你帶來不同的視覺效果。最重要的是,與一般市面上使用拉繩操作的百葉簾不同,我們的無拉繩百葉簾使用轉棒來調整葉片角度,消除了拉繩可能帶來的危險,為兒童創造安全無虞的空間!

木百業簾 無拉繩式 ND109 深褐灰

▲ 無拉繩百葉簾消除了拉繩可能帶來的危險,為兒童創造安全無虞的空間!

 

空氣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及甲醛,是誘發病屋症候群(Sick House Syndrome)的兩大主要物質。NORMAN®推出的百葉簾的木片經日本試驗機關,依最嚴苛的試驗方法測定結果-VOC符合日本所設定的合格標準,甲醛的測定結果也符合日本建材最高標準的F四顆星基準。NORMAN®對產品安全性的堅持,能讓你使用上更加安心!

木百葉簾 SmartRelease™智慧緩降 ND204 橡木棕

▲NORMAN®對產品安全性的堅持能讓全家放心。

 

不僅如此,NORMAN®百葉簾將葉片的沖孔移到葉片後方邊緣,獨特的「邊孔設計」,強化葉片翻轉角度,高效提升葉片密合度與遮光性,當葉片完全閉合時,幾乎沒有漏光的現象,巧妙的機能設計解決了葉片孔洞漏光的問題。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215 茶褐棕

▲獨特的「邊孔設計」帶來比一般市售的百葉簾更好的遮光性能。

 

NORMAN® SmartPrivacy®百葉簾不僅克服了傳統百葉簾的缺點,為你帶來較經濟實惠、遮光性、和環境安全的產品,更提供給您一系列豐富的顏色做選擇,讓百葉簾可與你家裡的空間完美搭配!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