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拉繩窗飾已成為世界潮流

NORMAN®持續領先業界,提供多種獲Best for Kids™認證的窗飾產品。Best for Kids™認證代表著您選擇的窗飾產品符合最嚴格的安全法規,讓您用得安心。
風琴簾 無拉繩式 C2302 香料紅
NORMAN BLOG窗簾知識寵物與孩童友善無拉繩窗飾已成為世界潮流

十月是國際「窗飾安全月」,由國際窗飾安全協會(WCSC)所發起。今年的主題是「無拉繩窗飾-讓您安心在家」,強調因疫情家人與兒童在家時間更長,因此鼓勵消費者選用讓居家生活更安全的無拉繩窗飾產品。同時,也鼓勵人們「居家檢疫」家中的窗飾是否有外露拉繩,可能對兒童帶來危險。

捲簾 雙重調光無拉繩式 F0864 砂礫黃 + F1108 經典白

▲無拉繩窗飾不僅操作容易,更免除了幼兒與寵物被拉繩纏繞的風險。

 

Best for kids™認證

美國消費者保護協會 (CPSC) 表示,帶拉繩的窗飾是美國家庭最致命的五大危險因子之一。美國最新頒布的安全法規已明訂,境內不論實體通路或線上銷售的固定尺寸窗飾都必須是無拉繩系統,亦即拉繩必須完全不可觸及,或長度極短。這個新規定讓家長更容易挑選對安全的窗飾。

【相關文章】The Safest Window Coverings When Young Children Are Present Are Cordless

如您的家中有兒童,選擇窗飾時請務必關注如下幾個安全準則,避免讓您的寶貝暴露在危險之中:

1. 選擇無拉繩,或兒童無法觸及拉繩的窗飾產品。

淘汰帶有拉繩的百葉簾、軟質窗簾,選用獲得Best for Kids™認證標章的無拉繩、無可觸及拉繩的窗飾。Best for Kids™認證標章讓您一眼識別符合兒童安全的產品。

NORMAN®持續領先業界,提供多種獲Best for Kids™認證的窗飾產品。Best for Kids™認證代表著您選擇的窗飾產品符合最嚴格的安全法規,讓您用得安心。

▲購買窗簾時優先選擇有Best for Kids™認證的窗簾

 

NORMAN®通過Best for Kids™認證的窗飾

木質框型百葉窗全系列

木百葉簾-無拉繩式

仿木百葉簾-無拉繩式

• 立式百葉簾

• 風琴簾-無拉繩式、電動式

捲簾-無拉繩式、電動式

立式柔紗簾

• 橫式柔紗簾-電動式

羅馬簾-無拉繩式

 

2. 如果目前尚無法以更安全的產品替換有拉繩窗飾,請家長或照護者檢查以下重點:

  • 收好所有垂墜的拉繩,確保窗飾產品的所有拉繩無法被兒童觸及。
  • 最好將嬰兒床、床鋪、家具、與玩具移到沒有窗戶的牆邊,遠離窗戶與窗飾產品的拉繩。
  • 確實地將帶有鍾形錘的拉繩繫好、繫短,讓兒童無法觸及
  • 布簾或立式百葉簾的循環拉繩必須牢牢地固定在地板或牆上
  • 檢查拉繩固定裝置是否正確地安裝與調整到位,妥善限制內部拉繩的移動空間。

如您想了解獲取更多與兒童安全相關的措施,請下載WCSC的「保護兒童安全」清單,除了窗飾以外,這份清單有各方面守護兒童安全的注意事項供您參考。

▲為確保安全,有拉繩窗飾必須安裝拉繩牛角/壁架且固定於孩童無法碰觸的牆面高度上。

風琴簾 無拉繩式日夜簾 C2305 珊瑚红 + C5004 雲朵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