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室內設計的裝潢要點

仿木百葉簾 拉繩式 E008 設計白
NORMAN BLOG流行趨勢室內裝修現代室內設計的裝潢要點

設計源於生活,生活也因設計而改變,著重輕盈與簡約的現代室內設計,在華麗的外觀之下同時也具有出眾的細節。你是否想將你的房子改造成具有現代、簡約的設計呢? 我們很樂意為你提供幫助。

該如何將家裡裝潢為現代室內設計風格呢?以下設計要點將有助於你知道該從哪裡開始進行。

 

選擇淺色系配色

由於光影變化是現代室內設計的核心,因此選擇淺色系作為配色尤為重要。 你可以選擇以白色或者淺灰色作為基底顏色,以營造出明亮的環境。此外,若你想為房間增添一些色彩的話,在設計上可以運用主題牆面或者一些彩色的單品來呈現,例如餐廳空間,挑選對應主體牆材質的石紋餐桌,讓客、餐廳產生對話;結合玻璃與金屬的設計感燈飾,搭配單椅,即可交織出迷人的藝術感。同時也推薦高光白色櫥櫃,由於高光澤、明亮的白色能反射所有光線,因此可以選擇此類型的櫥櫃,為你的廚房帶來更多的光線。

仿木百葉簾 循環拉繩式 P001 純粹白
仿木百葉簾 拉繩式 P001 純粹白

▲淺色系能帶來明亮的視覺效果。

 

結合現代設計風格與其他風格

現代設計風格也很能與重視輕盈和簡約的北歐室內風格、日式空間設計,和古典風格融合,透過混搭風打造有個人特色的居家,提升整體視覺的新穎、精緻度。

 

引人注目的細節

將有著出眾細節的簡約設計與沉穩的基本色調相互結合,以實踐「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現代簡約風格概念。

你也可以利用金屬材質局部點綴,從茶几、餐桌基底、單椅、燈飾到門把,透過一些精緻的點綴,提升整體的設計美感。或是可以選擇令人醒目的單品配飾:例如一盞具設計感的燈、一個長櫃子或是一張黑色皮革躺椅。而鉻、皮革、塑料、織物和木材(請確保其緊密且光滑)皆是適合現代室內設計的材質。

▲使用金屬配件點綴是現代風格的特色之一。

 

優良的採光和窗飾

明亮的屋子與現代室內設計非常地相襯,且越明亮越好。 因此,除了窗戶之外,窗飾也是現代室內設計中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 當然,若你希望你的新窗飾能與你的窗戶完美搭配,可以選擇我們的客製窗簾產品,那麼將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美學效果。

木百葉簾 循環拉繩式 ND075 黑鐵灰

▲善用光源成為居家裝潢的一部分。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