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新一代電動風琴簾-為生活而生,人性化智慧設計

風琴簾 電動日夜簾 C5001 雪蛤白 (上層 - 窗紗布) / C4111 香檳黃 (下層 - 全遮光布)
NORMAN BLOG窗簾知識操作方式NORMAN®新一代電動風琴簾-為生活而生,人性化智慧設計

從使用者角度出發,將創新設計融入靈魂的NORMAN®打破框架侷限,推出新一代電動風琴簾,多項業界首創的貼心人性化智慧設計,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備受消費者期待,將於台灣2023年1月1日上市。

本篇將帶大家一窺未上市就造成轟動的新一代電動風琴簾,有哪些令人驚豔的特點。


不只單窗控制也可群組控制,一「鍵」掌握室內居家氛圍

透過遙控器按鍵,您將能輕易操控所有獨立窗簾或多窗群組窗簾,聰明更有效率。

我的最愛模式,輕鬆自訂你愛的氛圍

除了全開和全關,還可專屬設定「我的最愛」,一鍵掌握喜愛的全室光影氛圍。

 

動不動,都可控手勢操作

領先業界,免用遙控器即可操作。輕觸下樑可降低或升高窗簾,隨手定義你要的高度。

獨家遇阻停安全設計

自動偵測技術,遇到障礙物停止運作,防止事故發生。讓貪玩幼童恣意探索世界,也保護您心愛的物品免於損壞。

多元充電選擇,配合所有居家裝潢

■ 電動風琴簾市電版:窗簾從上樑牽線,讓電源持續供電,無須外接充電裝置。建議於裝潢階段與產品規劃師討論,預留足夠空間與孔線。

■ 電動風琴簾充電棒電池版:搭配新世代環保鋰電池式充電棒,可重複使用,適合單純置換窗簾而不更動空間配置之用戶。

  • 充電免爬樓梯,上樑掛上充電棒,舉手就可以輕鬆為窗簾充電。

  • 鋰電池充電棒即時顯示電量,效率看得見。

 

■ 電動風琴簾充電棒市電版:充電棒內無鋰電池,充電需插上變壓器連接一般插座。

風琴簾 電動日夜簾 C5001 雪蛤白 (上層 - 窗紗布) / C4111 香檳黃 (下層 - 全遮光布)
風琴簾 電動日夜簾 C5001 雪蛤白 (上層 – 窗紗布) / C4111 香檳黃 (下層 – 全遮光布)

豐富操作選項,享樂光影之美

新一代電動風琴簾提供三種不同系統,讓您根據需求選擇合適方案。

■ 電動風琴簾:遙控器操作窗簾開合,省時省力。

■ 電動上下開合風琴簾:遙控器操作,雙馬達系統,可同時升降中樑與下樑,能自由調整將光線於上下方引入,中間保有隱私。

■ 電動日夜風琴簾:雙馬達系統,可同時自由升降中樑與下樑,兼具採光與隱私。

優選居家窗飾,讓幸福光影流淌家中

每一個美好的日子,當太陽升起,清晨穿透窗飾而來的微光彷彿鬧鐘,喚醒一日作息;直到夜幕低垂,室內點亮燈,窗飾悄然保護我們的隱私,為一日忙碌寫下安靜溫暖的句點。

窗簾不只可以遮光採光,還能昇華為窗飾,在我們的居家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悄然無聲卻掌握日常光影氛圍,一扇好的窗飾,絕對值得我們投資。NORMAN®在產品的研發上對使用者的需求體貼入微,融合溫暖的居家裝飾與先進的現代科技而誕生的智能電動窗飾,不只讓使用者掌握自由的舒適光影,更喚起每個人心中對家美好的嚮往。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