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窗簾可以換氛圍!曲艾玲新家選用NORMAN窗飾打造時尚新風格!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換窗簾可以換氛圍!曲艾玲新家選用NORMAN窗飾打造時尚新風格!

自從艾玲姐來NORMAN®臺北內湖的展間、挑選窗飾顏色與操作形式後,她的新家也完工囉,接著就是輪到我們的窗飾入場安裝了!NORMAN®秉持著匠人精神,除了產品製造絕不馬虎,對於安裝的規格,絕對超乎您的想像。
擔綱了家中採光通風隱私的重要關鍵——NORMAN®窗飾不僅是有質感又實用的傢俱,也是美麗時尚的家飾。以下就來介紹艾玲姐新家窗飾安裝前後的差異,看我們如何藉由窗飾為居家氛圍施展一場神奇魔法吧!

客廳 – 霧面啞光色 電動Shutters
霧面啞光木蠟油塗料,電動智慧操作

角落窗-風琴簾智慧緩降
複合式空間選擇窗飾,調光更加靈活

主臥-旗艦實木百葉窗+遮光捲簾
形塑俐落質感端景,光線控管更升級

主臥衛浴-ABS防水shutters
全窗防水不鏽鋼五金,保有隱私天地

男孩房-立式風琴簾
放大空間感,一窗擁有調光自由

女孩房-立式風琴簾
落地窗劃分空間妙招,風琴簾隔間新方法

NORMAN工班專業安裝、仔細清潔-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