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捲簾LIGHTGUARD360全遮光360系統榮獲2021年優良設計獎

捲簾 LIGHTGUARD360全遮光360系統
NORMAN BLOG最新消息NORMAN®捲簾LIGHTGUARD360全遮光360系統榮獲2021年優良設計獎

遮光再進化,隱私更提升

NORMAN®自主研發的捲簾LIGHTGUARD360全遮光360系統,獲得2021年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的肯定。

審查委員評語:

「LIGHTGUARD360全遮光360系統改善了配有導軌的遮光捲簾既有的一些細小問題,提升為更加容易使用的產品。特別是改善了配有導軌的捲簾的最大課題,設計了新機構讓捲簾布在脫出導軌時,能透過一般的升降操作將其復原,在這點上我們給予很高的評價。

旅宿設施等場所能透過此機構降低多少維修費用著實令人期待。再加上下樑搭載了水平調整機能和特殊的毛刷,實現了高遮光性和易維修性,並將這些功能提升到了更高的境界,十分值得讚許。」

產品特色

遮光 X 效能 全面升級!

 

對遮光性能的極致追求

徹底研究後所研發的LIGHTGUARD360全遮光360系統,除了配有遮光側導軌和遮光下樑外,在導軌內側以及下樑皆裝有全方位毛刷,加上上樑頂部配有遮光泡棉條等設計,透過獨特的遮光技術來解決各場所的漏光問題。

修復方式的簡易升級

當捲簾布脫出導軌時,僅需透過數次升降的簡單操作,就能將其復原。透過簡易復原功能,除一般家庭外,飯店等旅宿設施也能輕鬆減低修理費用。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