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佈置靈感來源

NORMAN BLOG流行趨勢其它居家佈置靈感來源

你正在尋找居家佈置的靈感嗎?除了參考鄰居家的裝修之外,以下我們也很樂意為你分享幾個實用的小技巧,讓你可以順利發掘,並打造你最喜歡的生活空間。

網路科技的進步,使我們能輕鬆藉此獲得大量的參考資料。

 

製作一個你的視覺指南-「Mood board」

你也可以透過先製作一個「Mood board」(愛好的收集薄)—你的視覺指南,它能幫助你通過視覺從整體上來感知色彩、以便判斷所搭配的單品是否協調,以及整體感覺是否符合你的意向。

 

參考網路紅人

隨著網路科技越來越進步,我們獲取流行新知的管道也變得越來越多元,除了從電視、雜誌上找尋靈感之外,現今更多是從社群媒體上的網路紅人來獲取靈感

▲ 透過社群媒體能快速獲取靈感與相關知識。

 

關注 Pinterest 頻道

Pinterest是由Pin以及Interest兩個字組成而來, 在社群網站中的瀏覽量僅次於Facebook、Youtube和Twitter。有別於其他一般社群網站,是專門分享圖片影像的平台,除了能夠欣賞別人的設計靈感、上傳自己的創作,也能夠轉貼圖片連結。當你要獲得室內設計靈感時,不妨逛下Pinterest,也能得到不一樣的靈感喔!

順便說一下,我們在我們的 Pinterest 頻道上也收集了許多不錯的圖片,相信能有助於您獲得居家佈置上的靈感。

▲ Pinterest為視覺探索工具,使用者可以按喜好與主題分類,進而管理自己的圖片收藏,並與好友分享。

 

IG 找靈感

有別於Pinterest,Instagram 的內容主要是以「生活紀錄」為主,你也可以透過看IG找尋更多居家佈置的靈感。點擊以下連結查看我們的Instagram

▲ 透過看IG以「生活紀錄」為主的素材來找尋更多居家佈置的靈感。

 

成功案例分享

有越來越多的客戶也向我們反饋和分享他們新安裝的窗簾,這是非常有說服力的!

你是否有想過,你的居家佈置成果也有機會為別人激起更多的靈感? 點擊以下網址,一同看看更多用戶案例吧!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