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洗衣機就能完成!立式柔紗簾清潔教學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125 網紋經典白
NORMAN BLOG窗簾知識清潔與維護用洗衣機就能完成!立式柔紗簾清潔教學

立式柔紗簾是大面積落地窗的絕佳選擇,柔美的紗質布料隨著微風搖曳擺動,人或小動物都可以自由穿梭其中,不必特地收合窗簾,兼具美感與實用性。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127 圓紋經典白

 

當您購買立式柔紗簾後,一定會想到這樣輕盈美麗的柔紗簾一旦沾上髒污會對美感大打折扣,那是否有簡單的方法可以自行清潔柔紗簾,不用請專人到府幫忙處理呢?

其實,立式柔紗簾的清潔最直覺簡便了,如同一般衣物,可以直接使用家用洗衣機進行洗滌。

獨立的夾片式懸掛設計,使每一片布片都容易拆裝及清潔。只需將單獨布片拆下放入洗衣袋即可輕鬆清洗。

清潔過程也非常簡單,包您一學就會!

首先請把柔紗簾需清潔的布片拆下,接著將布片溫柔的捲起,千萬不可用力對折或重壓,避免布片變型,再將捲好的布片放入洗衣袋。

為了清潔得當,建議一個洗衣袋只放入一塊布片洗滌。

將布片拆下。
將布片摺好(勿用力對折、勿重壓)放入洗衣袋內,建議一個洗衣袋裝一片布。

下一步就可以把洗衣袋放入洗衣機中清洗,請記得洗衣機要選用冷水輕柔的洗滌模式,且務必不可使用脫水功能,才不會將柔軟的布料攪壞囉!

待清潔完畢,便可將布片延展開,輕輕抖掉多餘的水分,勿用蠻力扭乾擰乾,並垂放在衣架上讓它靜置一段時間,直到布片不再滴水就可以將它重新掛回柔紗簾。

放入洗衣機,用冷水以及使用輕柔模式。
勿使用脫水功能。將布片拿出後輕抖及靜置一段時間直至不再滴水。
將布片掛回。在布未乾之前,請將窗簾拉開打正(U型),自然垂吊風乾。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132 平紋水墨灰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