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百葉簾清潔

鋁百葉簾 拉繩式 7204 瀝青黑

鋁百葉簾擁有俐落的弧形葉片,搭配高質感的圓弧狀上樑,打造極具現代感的輕盈外觀,加上優異防水的性能,非常適合安裝在衛浴間,是您提升居住美感的好選擇。

 

但當您購買鋁百葉簾後,是否擔心該如何有效地清潔鋁百葉簾,而不會損壞到百葉簾的表面呢?尤其是鋁百葉簾的一層層葉片,怕會累積不少灰塵。

 

不用擔心!因為鋁百葉簾是用鋁製成,而鋁是一種非常易於清潔、且耐用的材質,讓您可以輕鬆的清潔鋁百葉簾,定期清潔更能維持其繽紛亮眼的外觀!

 

請準備乾淨的軟毛撢子、軟質布料或除塵手套,並調整窗簾葉片角度使之完全閉合。輕柔地逐一擦拭鋁百葉簾的葉片,單一面完成後,請反轉葉片至另一面擦拭。擦拭時盡量輕擦,避免擠壓的動作,若過度用力折彎葉片,可能會損壞葉片的結構而無法恢復葉片原來的形狀,造成變形影響美觀。

若有髒汙,請使用乾的軟布擦拭髒汙處,避免使用濕布擦拭。

 

貼心小提醒:清潔時切記請勿將鋁百葉簾直接浸入水中清洗,或使用清潔劑清潔。這可能會導致產品損壞變形。

 

透過以上簡單的清潔方式,便能讓您的鋁百葉簾煥然一新,維持現代簡約的時尚風格!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