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簾清潔

捲簾 無拉繩式 F1538 柔絲白

近年來捲簾逐漸成為深受現代人喜愛的一種窗簾款式,簡潔明瞭外觀以及簡約的造型,卻又不失美觀,其次是其方便的操作,輕輕拉動就能夠使捲簾收縮與展開,那麼捲簾又該如何清潔呢? 大部分捲簾的材質多為聚酯纖維,具有不易沾塵之特性,因此在保養與清潔上也非常容易,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關於捲簾的清潔方法,可直接使用乾淨的軟質布料以Z字型從上到下擦拭,或者使用靜電除塵撢,將表面堆積的灰塵去除即可。

關於局部髒汙清潔,可以使用乾淨的軟質布料,擦拭時盡量輕擦,避免擠壓,若過度用力,可能會損壞布料的美觀。

如果長時間不使用捲簾的話,容易造成灰塵堆積,進而影響捲簾美觀,因此可以定期拉動捲簾來減少灰塵堆積。

貼心小提醒:捲簾布若直接碰觸到水,可能會有水痕產生,若沾濕請立即擦乾,避免留下痕跡。雖然捲簾為平面結構,但請切記勿使用熨斗熨燙布料,避免燙傷布料產生印痕。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