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簾清潔

羅馬簾 F1052 純銀灰

羅馬簾使用瑰麗的布料,打造出優雅線條的外型,搭配精緻的縫紉工藝,融合當代精神與傳統的典雅氣質,使NORMAN®的羅馬簾成為顧客喜愛的經典產品。

然而,家裡的羅馬簾也需要定期清潔,才能維持羅馬簾的優雅美觀,透過幾個簡單的方式,讓您能輕鬆地清潔羅馬簾。

羅馬簾上若只有沾到一些灰塵,可以使用乾淨的抹布,或者用吸塵器上的軟刷(可設為低功率),從羅馬簾的頂部到底部、由上往下,輕輕地去除布面上的灰塵,同時也別忘了容易堆積灰塵的小角落,像是羅馬簾的側邊和底部的邊緣,應特別注意清潔。

此外,若不小心沾到髒汙,請使用乾淨的軟質布料輕柔擦拭,局部擦拭有污垢的地方,溫柔的去除布面灰塵。

 

貼心小提醒: 在擦拭的過程中,千萬不可用力磨擦,否則會導致布料損壞,當然也勿使用熨斗熨燙布料,避免燙傷布料產生印痕。另外,不可使用清潔劑來清潔窗簾,因為這樣會使羅馬簾的布料出現顏色不均的現象喔!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