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計宅】音樂世界 Music world

木質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49岩石灰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現代設計宅】音樂世界 Music world

從大提琴作發想,設計師從大提琴木頭的顏色汲取空間色調,再把飽和度降低,其實一般的空間都會有主角的色彩,但在這個空間中,反而是沒有的,因為我們想讓空間完全象徵大提琴。

結合窗邊大面百葉窗,陽光穿透百葉窗產生漸增光影,與大提琴木頭的顏色相互輝映,讓整體視覺毫無壓力感,帶給居住者和諧、舒適的氛圍。

隨著時間推移,陽光灑入,透過百葉窗葉片調整的特性,光影流動間營造出變換的空間氣質,素雅中帶出寧靜的動態之美。

在充滿藝術與音樂的空間中譜出悠揚的樂章,讓生活更具豐富性與獨特性,創造更多屬於一家人的故事。

房屋資訊

房屋格局:原格局3房,2間臥室跟1個小功能室

公領域規劃開放的客廳、廚房,把空間結合在一起。

房屋狀況:新屋                    

空間坪數:25坪

設計風格:現代設計宅

 

使用窗飾:

木質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49岩石灰

 

設計公司:肯星室內設計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227巷1號.

E-mail: service@kensing.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KSDinteriordesign/?ref=page_internal

網站: https://www.kensing-design.cn/work/detail.php?pd=37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