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風水必知暗堂煞,窗簾化解妙招:打破傳統布簾框架的立式柔紗簾

NORMAN BLOG流行趨勢居家風水居家風水必知暗堂煞,窗簾化解妙招:打破傳統布簾框架的立式柔紗簾

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乃廣為人知的中國文化,不僅是擇吉避凶、廣泛流傳的民間習俗,也是一門有關環境與人的學問。本次將為您介紹,居家常見風水暗堂煞,並且介紹相對應的窗簾解法。只要掌握窗飾挑選大原則,人人可以輕鬆立即改善居家風水!

暗堂煞介紹:

暗堂煞意指客廳缺乏外在自然光源、陰氣聚集。光線是室內的靈魂,尤其是擔綱門面的客廳,接待朋友時若昏暗不明亮,連帶的也會影響心理、甚至使生理感到不適。在棟距相近的都市中,裝設傳統布簾為了保有隱私,只能整天緊閉著窗簾。視野受遮擋、無法自在愜意地欣賞外頭景色不消說,還容易致使室內濕氣積累,更在無形之中形成了風水裡危險的暗堂煞。

立式柔紗簾避免陰鬱的暗堂煞,滿足採光/隱私複合需求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平紋色 F1124 經典白

NORMAN®立式柔紗簾的獨立U型柔美布片,可選擇輕濾光布或遮光布,與窗紗布一體成型編織。透過轉棒操作,單層布料即可調整遮光、透光效果,兼具調光與隱私,一「布」到位。您可以自由穿梭在任何空間,享受光影與微風輕拂臉頰的滋味。

立式柔紗簾完整操作看這裡

唯美的立式柔紗簾引進光線的同時,也能遮擋住鄰居的惱人視線、修飾窗外雜亂的景色。產品美學質感自然不在話下,無需言喻便能在呼之欲出的朦朧光影中窺見匠人的精妙心裁,大幅提升室內質感氛圍。不像傳統布簾只能在一大片的半透光/不透光布或者紗窗布兩者之間猶豫不決,如果真的想要調光的話,還只能做雙層布簾,且非得全開或者全關。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平紋色 F1124 經典白

純淨潔白的NORMAN®立式柔紗簾,是最能滿足浪漫構想的款式,質地裡無瑕的白色帶給人滿滿療癒感,其可自由穿梭的獨立布片設計,非常適用於落地窗。從每片布與布之間流淌而出的鵝黃暖陽,巧妙柔和了整體室內氛圍,非常推薦客廳安裝它來提升居家風水氣場。

立式柔紗簾完整介紹請點此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平紋色 F1128 象牙白

身為光影魔術師的NORMAN®,藉質感窗飾為居家空間施一場神奇魔法。您用不著大興土木或奔波忙碌,輕鬆便能享受我們精心設計、煥然一新的居家質感氛圍,藉由安裝適合的窗飾、立即改善風水問題,讓生活伴隨著溫暖日光!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