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不能黑白配,木百葉窗Shutters駕馭多種室內風格,設計師超推薦

木質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221桃木黑
NORMAN BLOG用戶案例書房誰說不能黑白配,木百葉窗Shutters駕馭多種室內風格,設計師超推薦

木質框型百葉窗Shutters的魅力,橫跨黑白兩色。本次開箱採用NORMAN®木百葉的設計師案例,因應書房沉穩嚴謹的空間調性而選擇具權威感的黑色百葉窗;在衛浴間則挑了能夠營造療癒氛圍、無瑕的純粹白。

無論是什麼居家設計風格,NORMAN®都有相對應的窗飾推薦給您。我們年年因應時尚趨勢而調整產品的顏色花紋選項,加上與時俱進的創新設計,打造出款款經典不褪流行的窗飾,絕對是您美化家中裝潢佈置的最佳選擇。

書房:

衛浴間:

設計公司:天埕國際設計有限公司

粉專/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IANCHENG.DESIGN/

 

使用窗飾:

木質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221桃木黑

木質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 001純粹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