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輕奢親子宅-Shutters型塑寬敞舒適的空間感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74銀鼠灰(左前) / 軌道式折門型 074銀鼠灰 (左後、右)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美式輕奢親子宅-Shutters型塑寬敞舒適的空間感
沐光寓設計以流暢的美式現代風為基調,型塑自由動線與寬敞舒適的空間感,使用美式風格常見的Shutters木質框型百葉窗,維持順暢流通的空間氣場,在公領域減少隔間,展現機能美學外,也引光入室,為空間挹注典雅奢華的生活品味。

餐廚開放式的場域裡,中島大理石桌面、精緻的水晶吊燈,亮眼的寶藍色櫃面搭配金色五金,灰色系的落地百葉窗,烘托著室內質感。

臥室選用深色的木質框型百葉窗,與主臥內的色調搭配一致,沉穩點綴空間。

設計公司:沐光寓設計

粉專/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ghomeoflove

 

使用窗飾: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軌道式折門型 074銀鼠灰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049岩石灰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