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琴簾上下開合式,重新定義自由調光與舒適

風琴簾 無拉繩式上下開合式 C4001 冰河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風琴簾上下開合式,重新定義自由調光與舒適

隨著夏天的到來,相信大家也有感受到近年台灣天氣越來越熱,夏天總是豔陽高照,即使下了雨,不但沒有降溫的效果,反而變得濕黏悶熱,若整天開著冷氣,電費不僅驚人又不環保,更會加劇地球暖化。

全球天氣不斷變遷,極端氣候不斷在各地發生,今天要分享的案例就是在位在澳洲的用戶案例。

 

百搭風琴簾,機能與美觀同時兼具

夏天的澳洲陽光充沛,甚至可以達到攝氏40度的高溫,裝潢時屋主就鎖定了節能的風琴簾,獨特蜂巢結構,夏季抑止熱氣入侵室內,冬季防止暖氣流出室外,而全遮光布料的風琴簾效果更好,還能抵擋100% UV射線,有效節能省電,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為地球留下更少碳足跡。

風琴簾簡約俐落的設計,與各風格的居家裝潢都十分百搭,安裝在各空間都十分合適,可以說是實用與美觀一百分!

▲風琴簾的空氣層結構,能有效達到節能省電

 

風琴簾收合不佔空間,最大化窗外絕佳美景

澳洲相對於台灣人口密度較低,除了主要大城市,一般居家都是獨棟別墅(Single Family Home),家家戶戶常會有自己的庭院,悠悠的午茶時光,任誰都會想要好好欣賞綠意蔓生的庭院美景!

如果選擇傳統布簾,即使全開,還是會有厚重的布料,無法達到真正的最大窗景。相較之下風琴簾收合堆疊高度小,全閉合也不佔空間,窗外美景一覽無遺。

▲風琴簾收合不佔空間,適合擁有絕佳窗景的居家

 

風琴簾無拉繩式上下開合,靈活多變的調光

上下開合風琴簾在近幾年非常流行,就是因為和傳統只能從全開透光/全關隱私、無法自由調光的左右開合窗簾不同,從上下方都可調整,帶來更靈活的調光性能。當窗簾從上下方開啟,能引入適量採光,白天免開燈,中間又可以保有極佳隱私。無拉繩的設計更是免去多餘外露的拉繩,安全直覺好操作,隨心將窗簾調整到合適的高度,外觀看起看簡潔大方,具現代感。

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風琴簾上下開合在不同空間、多變的調光效果

 

日夜風琴簾,採光/遮光一次擁有

在臥室,屋主選用了日夜風琴簾,一窗中有兩種不同透光度的布料搭配,不論是要有採光或是遮光都可以自由調節。

 

全球天氣不斷變遷,極端氣候的發生日漸頻繁,世界在改變,我們對美好居家的詮釋也不斷進步,選用節能的NORMAN ®風琴簾,給你冬暖夏涼、調節光線的絕佳選擇,追求光線自由與舒適生活的同時,更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使用窗飾:

風琴簾 無拉繩式上下開合式 C4001 冰河白

風琴簾 無拉繩式日夜簾 C4508 砂礫黃(上層-全遮光布) / C5501 濃乳黃(下層-窗紗布)

 

用戶案例來源:

澳洲/布里斯本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