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積採光放大空間,都會小資宅的優質生活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對開型 002 極致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大面積採光放大空間,都會小資宅的優質生活

近年全台房價高漲,家戶結構改變,年輕夫婦在希望能成為有房一族,又不想為此犧牲生活品質下,於寸土寸金的市區內購入小坪數住宅,共組的小家庭。

 

誰說小坪數不能很有質感?

 

竹工凡木透過多用途的空間規劃,創造視覺放大的空間效果,滿足屋主需要的各種空間機能,大面積落地窗使用純白木質框型百葉窗創造明亮的空間感,樓中樓設計更將空間發揮到極致,雖不寬敞卻讓所有實用的設計一應俱全,希望能以此作為共築夢想的起點,在有限的居家空間中創造共同生活、打拼的優質環境。

使用窗飾: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對開型 002 極致白

 

設計公司:竹工凡木

粉專/網站:https://www.chustudio-official.com/about/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