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風格】NORMAN®木質框型百葉窗X棠禾空間設計-苗栗輕井澤

木質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01 純粹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無印風格】NORMAN®木質框型百葉窗X棠禾空間設計-苗栗輕井澤

無印風格,主打簡約設計,無過多繁複裝潢與飾品擺設。設計師傳達了對於細節的處理手法,無過多華麗的裝飾,就可以讓人感受到乾淨舒服的氛圍空間。設計出獨特的舒適韻味,NORMAN®木質框型百葉窗搭配自然溫潤的淺色木地板,多了份恬淡閒適的幸福感。

整個房子更加亮眼的重點莫過於「採光」了,由百葉窗葉片之間灑入恰到好處的自然光。陽光均勻地照亮客廳,讓空間帶來多樣變化,產生出天然的愜意感受,讓人回到家享受著無憂無慮的自在感受。

設計公司:棠禾空間設計

粉專/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anghedesign/


使用窗飾:

 木質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01 純粹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