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北歐風】屬於我們的夢想之家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02 極致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童趣北歐風】屬於我們的夢想之家
你對夢想中的家有什麼樣的想像? 屋主一家三口於桃園購入了小資宅,裝潢上以簡約風格為主,卻不以北歐風最常見的沉穩灰色為主調,而是希望能用暖色結合自然光線,生活在明亮舒爽的空間中。木寓設計以活潑色塊和溫潤木質搭配,營造添增童趣的北歐風格宅。

客廳

客廳設計保留大面積留白,用灰色半刷牆的設計和軟件點綴,看起來沉穩乾淨。

餐廳

餐廳使用三面採光,大面積純白木質框型百葉窗將白色暖陽迎入室內,讓全家享受共聚用餐時的幸福時光。也因為大面積採光,從一進屋子就能感受到居家明亮,視覺上放大了空間。

主臥

兒童房

粉橘色和粉色家具搭配,帶來了甜而不膩的視覺感,選用完全無拉繩的木質框型百葉窗,為家中寶貝打造無「線」安全的未來。

「讓全家沐浴於居家舒心氛圍中」――始終是木寓設計不變的初心。

即使疫情期間煩悶在家,能夠和最愛的家人居住在夢想之家,那麼享受平凡,也可以是一種幸福。

使用窗飾: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02 極致白

設計公司:木寓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粉專/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uyustory

房屋格局: 2房1廰1衛

房屋狀況: 新成屋

空間坪數: 20坪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