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風格】NORMAN®實木百葉簾 X工聚室內設計-拾光域場

木百葉簾 循環拉繩式 ND001 純粹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現代風格】NORMAN®實木百葉簾 X工聚室內設計-拾光域場
此案屋主強調在室內空間不變更下, 希望整體有沉穩色感及異材質搭配質感,同時不要有壓縮感。一進入公共領域前會有一長廊的玄關空間,運用鏡面反射的效果,消弭狹長的廊道空間。

客廳與書房空間設定為明亮感,在底牆選樣上,以亮面淺色系石紋薄板磚,落地窗搭配純白實木百葉簾,陽光透過百葉簾撒落的光影,隨著時間與太陽角度偏移,光線也隨之變幻,讓室內氛圍增添了更多的溫度與空間感,使空間不會過於壓縮。

透過設計師的眼光與手法,將異材質結合,形成反差張力、衝突美感的空間設計,帶來沉穩與從容,創造視覺豐富層次。

 

資料來源:工聚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w.gather.design/

 

使用窗飾:

木百葉簾 循環拉繩式 ND001 純粹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