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現代】青山鎮挑高別墅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 002 極致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其它空間【美式現代】青山鎮挑高別墅

――青山綠水的懷抱中,坐落著一處美式別墅,顯得那樣雅致靜謐。

和傳統高密度高樓層的都市住宅不同,位於新店的「青山鎮」注重的是居住環境品質,以低密度簇群發展的方式保留住綠野空間,打造具有山野、綠地、流水融入的大自然優質住宅環境。

與戶外寬廣的綠地相呼應,本建案採用的是挑高的建築設計,圓弧形的主體建築。業主鍾情於美式風格,將設計交給擅長美式設計的尚展設計,採用大量的木質框型百葉窗呈現寧靜的現代古典氛圍。

 

下午茶區

圓弧型的窗邊空間,使用透光不透景的木質框型百葉窗迎入大量採光,與藝術配件融合,打造舒適放鬆的休憩空間。

主衛浴

ABS防水框型百葉窗與充滿異國風情的馬賽克拼貼,誕生了堪比美國豪宅的夢幻圓弧形衛浴空間。

ABS防水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 002 極致白

其它空間

使用窗飾: 

  •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 002 極致白
  • ABS防水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 002 極致白

 

設計公司:尚展設計

粉專/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interiordesign/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