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舒適居家辦公室的五個提案(下)

風琴簾 無拉繩 C2001 晶亮白
NORMAN BLOG流行趨勢室內裝修打造舒適居家辦公室的五個提案(下)
 

打造合宜的光源

如果辦公區的光源足夠明亮且舒適,那麼你一坐下就能馬上進入狀況,開啟充滿工作的動力。檯燈或落地燈是非常適合的選項,它能為工作區域帶來充足光源,讓你能隨時閱讀文件、找到桌面必需品。花點時間在尋找高品質的光源絕對非常值得!

 

選擇高品質窗飾

讓自然光充滿整個辦公區對提高生產力非常有幫助,這也是多數人把辦公桌放在窗邊的原因。合適的窗飾將帶給你猶如置身高級辦公室的感覺,透過窗飾獲得絕佳的採光不說,還能不時眺望窗外景致,讓眼睛適時休息,並重新找尋工作靈感。然而,如果窗飾挑的不好,將會帶來缺乏隱私、光線不足、高溫,或更多問題。為了解決這些問題,精挑細選高品質的窗飾成為打造居家辦公室美學不可或缺的步驟。

科技木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01 純粹白

▲辦公桌放在窗邊能獲得絕佳的採光,還能讓眼睛適時休息。

 

捲簾

捲簾是居家辦公室的最佳選擇之一,其有著多樣化的布料選項,從窗紗布、輕濾光布到全遮光布,多變的透光度搭配不同的顏色,讓你能打造適合你的捲簾。如果你的需求是讓自然光進入室內,同時維持隱私,窗紗布與輕濾光布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不過到了晚上,窗紗布與輕濾光布的特性讓人能從外向內看,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常被安裝在對著庭院而非直對街道的窗戶。

陽光面料視覺上更具現代感,遮光效果可達88%-100%,特殊的編織方式,使得從外向內看時僅能看到非常模糊的視野,適合需要遮蔽光線與隱私的空間。

捲簾 循環珠鏈式 F1122 雨雲灰

 

風琴簾

風琴簾是另一個居家辦公室的最佳搭檔。就像捲簾,風琴簾同樣有豐富的布料選項,窗紗布、輕濾光布到全遮光布一應具全。風琴簾除了具有完美的遮光效果,並能提供隱私之外,更特別的是它還有隔熱/保溫效果,夏天能減少冷氣流失,冬天時可確保室溫,提供舒適的同時還替你減少電費!

NORMAN®在2019年獲得美國窗簾製造協會(WCMA)年度產品獎的SmartFit™雙重簾,將兩窗可以各自操作的SmartFit™結為一窗,隨時由上而下、由下而上開闔的自由,光線與隱私唾手可得。

風琴簾 無拉繩式日夜簾 C4104 石板藍 + C5004 雲朵白

購買一些文具與可愛的筆記本,隨時記錄任何想法,或者準備一個白板整理所有待辦事項,視覺化管理讓工作有條有理,都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好方法!

最後,推薦你準備靠枕與坐墊,讓你久坐仍感舒適不疲累。

希望我們提出的五個打造居家辦公室靈感,能幫助你打造專屬自己的辦公空間。相信當一切就緒,你將會有高生產力,同時享受居家辦公的美好時光。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