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想走日式風?推薦橫式柔紗簾,兼具多變調光與隱私遮蔽效果

橫式柔紗簾 循環拉繩式 F1201 絲綢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其它空間居家想走日式風?推薦橫式柔紗簾,兼具多變調光與隱私遮蔽效果

本次帶您看到位於日本東京都的用戶案例,屋主採用橫式柔紗簾為居家帶來良好的採光效果與隱私,晚上可以放心開燈,不用擔心屋內的狀況被一覽無遺。

 

當調整為窗紗時,可以看到朦朧窗景,閉合簾體時,編織遮光布料略帶有些許絲綢緞面光澤,與日式風的木質傢俱也相當契合。

 

本案例的櫥櫃上安裝了無拉繩式捲簾,巧妙地作為遮蔽用途,將雜亂的物品收納於無形。由於捲簾布體相當節省空間,讓室內簡潔俐落保有空間寬敞感。

 

無拉繩設計屏除了外露拉繩,透過抓板即可輕巧直覺操作窗簾升降,即拉即停相當容易使用。除了友善兒童寵物之外,也提供更安全、更直覺、更人性化、更便利的操作體驗。

 

用戶來源地:

日本 東京都

 

使用窗飾:

橫式柔紗簾 循環拉繩式 F1201 絲綢白

橫式柔紗簾 循環拉繩式 F1387 砂岩灰

捲簾 無拉繩式 F1110 裂纹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