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現代】空間放大術!立式風琴簾打造彈性隔間

立式風琴簾 C4802 翠雀紫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日式現代】空間放大術!立式風琴簾打造彈性隔間

偏日式的現代風格,營造出悠閒靜謐的氛圍,空間中以大量採光呈現的更輕柔、簡樸,是獨有的悠遠與靜美。

 

【客廳】木質框型百葉窗

客廳以木質的搭配為主,讓空間產生舒適的韻味,結合窗邊落地百葉窗,陽光穿透百葉窗產生漸增光影,與木質的裝潢相互輝映,讓整體視覺感毫無壓力,產生出天然的舒適感受。

【書房】立式風琴簾

設計師於沙發後方規劃固定書房,為了放大客廳空間感,選擇開放格局,結合立式風琴簾,打造活動式隔間,平時將立式風琴簾拉開,讓書房與四周結合,提供寬敞的場域及多種用途使用,當風琴簾閉合時可以作為獨立空間,享有不受干擾閱讀空間。

【書房】木百葉簾

百葉簾選用俐落的無拉繩百葉簾,為書房帶來的光影變化,產生了人與自然的互動,牽動著內心情緒的氛圍。

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ND003 絲綢白

【臥室】橫式柔紗簾

橫式柔紗簾由獨特 3D 立體編織工藝與多層次布料結構結合,側面可看到優雅的S曲線,當屋外的晨光灑落,可以見到光、色、影交織而成的豐富變化。

【其他空間】

使用窗飾: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03 絲綢白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03 絲綢白

立式風琴簾 C4802翠雀紫

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ND003絲綢白

橫式柔紗簾 F1191 夜幕黑

 

設計公司:一二設計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12design999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