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招把客房打造成五星級酒店房間(下)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204 橡木棕
NORMAN BLOG流行趨勢空間靈感8招把客房打造成五星級酒店房間(下)

【閱讀上一篇】8招把客房打造成五星級酒店房間(上)

 

床邊桌的妙用

在床邊擺上邊桌與小飾品能讓客人感到主人的細心體貼,使用起來也很便利。不需要太過鋪張,擺上一面托盤,放上水與玻璃杯,以及一盞檯燈和面紙,就能讓客人體會主人的窩心。

如果邊桌的大小足夠,您也可以放上幾本雜誌或是桌邊書。亦或是放上一個特意搭配室內顏色,插滿鮮花的美麗花瓶,不僅令人心曠神怡,也是最好的迎賓禮。

科技木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001 純粹白

 

在客房準備一個舒適的休息區準沒錯!

如果您的客房空間足夠,還可在房間角落擺上一張閱讀椅或躺椅,再加上一盞閱讀燈與邊桌。當然,加上一張擱腳椅就更完美了。在休息區,仿木百葉簾是最實用且經濟的窗飾選擇,

木百葉窗 循環拉繩式 ND215 茶褐棕

 

此外,如果您想打造一個五星酒店客房風格的休息區。建議您先鋪上一張地毯區隔出休息區,放上幾張舒適的扶手椅及邊桌。至於休息區的窗飾,推薦您選擇NORMAN®帶有木紋的窗飾,完美搭配您室內的家具與地板。NORMAN®的實木百葉簾、實木框型百葉窗具備高雅外觀與極致工藝品質,值得您特別跟賓客介紹其渾然天成的美感。有了NORMAN®窗飾的襯托,這個休息區已成為您的賓客打造享受下午茶與咖啡的舒適空間。

 

巧妙運用療癒小物,讓舒適感再升級!

現在您已為客房準備好舒適的寢具、儲物空間與放鬆的休息區,讓我們推薦您用療癒小物再提升客房舒適感! 容我們再次提醒,盡早決定好客房的窗飾,讓客人能決定室內光線與隱私,絕對是提升裝潢質感與營造舒適氛圍的重要步驟!

為了再提升舒適感,不一定要真的像酒店客房準備小冰箱。貼心的為每位賓客準備他們喜歡的小零食,搭配上熱水壺、杯子以及美味的茶和點心,溫馨小舉動更讓人感受到主人的貼心。

不論您的客房是否有浴室,為客人準備一個盥洗包,內含香皂、芳香蠟燭、乾淨又蓬鬆的毛巾、牙刷、牙膏、沐浴露、沐浴球等等,絕對會讓您的客人驚呼於您的用心招待。

仿木百葉窗 拉繩式 E008 設計白

 

ABS防水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01 純粹白

 

看看有沒有遺漏的細節

窗飾、寢具、床單等是客房最重要的元素,當一切就緒,便可再檢視下細節,是否有其他方法再提升舒適度。例如鋪上地毯、掛上畫作,擺上一些藝術品都能讓客房更臻完美。

這邊提供您一個秘訣,請仔細觀察客房的環境,說不定您會神來一筆想到更棒的點子! 例如,假設您的客房有對外的落地窗,賓客可以到陽台、庭院呼吸新鮮空氣。那麼選用NORMAN®獨家販售的立式柔紗簾,絕對是這個房間的最佳拍檔! 獲獎無數的立式柔紗簾,最大的特色就是不論簾子是否已完全關上,都能自由穿越。不論您的住家面對海灘、森林、城市、郊區,您總能透過仔細觀察環境得到提升客房舒適度的靈感。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132 水墨灰

▲不論簾子是否已完全關上,都能自由穿越立式柔紗簾。

 

展現主人的品味

如同打造一個新家,您對客房的重視反映了您的品味與風格。如同前面篇章所提到,運用幾朵鮮花、幾張照片,或是帶有您個人風格的元素都是很好的表現方式。幫賓客量身準備喜愛的零食、鮮花或讀物則能讓客人感到賓至如歸。

打造完美客房絕不是一蹴可幾,建議您可以運用手邊有的素材,慢慢改造讓其臻於完美。從仔細挑選窗飾開始,引入適當的光線與隱私,提升整體裝潢的美感。不及購買新寢具與桌椅的話,則可以先將從客房徹底清潔,購買新床單,把家中的家具重新配置到客房等步驟開始。

接著您可以逐漸採購裝飾小物、粉刷牆壁,不斷的朝向打造一個最舒適、溫馨的客房邁進。相信這樣,當您的客人離開時,一定會在內心給您超越五星的評價!

旗艦實木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221 桃木黑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