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招把客房打造成五星級酒店房間(上)

實木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01 純粹白
NORMAN BLOG流行趨勢室內裝修8招把客房打造成五星級酒店房間(上)

五星級酒店的配置,如俐落的訂製窗簾、蓬鬆的枕頭、柔軟舒適的亞麻床單與主題式的裝潢讓整體空間舒適又另人嚮往。

五星級酒店房間永遠是一塵不染,不像孩子們的房間,玩具與髒衣服四散各處。並且,酒店房間永遠不需要客人自己整理,會有專人為客人打理好一切。身為一個主人,如果要將客房打造成五星酒店房間,那麼絕不能嫌麻煩,請認真打掃房間吧!

當您選用NORMAN®的各式時尚窗飾產品,不論是框型百葉窗、百葉簾、或軟質窗簾,都能為您的空間帶來完美的光線、隱私控制,讓您的每位貴客享受時尚氛圍與舒適感。

在這篇文章,我們提供您8招將客房徹底轉變為讓家人、朋友來訪時,感到極致舒適安心,如同置身於五星級酒店!

科技木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03 絲綢白

 

空間的顏色與主題

開始重新設計、裝潢客房之前,首要工作是選定顏色與主題。如同前述,打造一個賓至如歸的空間,選用中性色是很好的開始,像藍色、米色、奶油白、粉彩色等顏色,都是酒店裝潢時經常選用的色彩。

捲簾 循環珠鍊式 F1240 珍珠白

▲藍色、米色等顏色,都是酒店裝潢時經常選用的色彩。

 

主題部分,推薦您採用融合現代簡潔設計與鄉村風元素的手法,選用木製品、綠色植物的家具與擺設,如果是不同材質的單品也盡量挑選相近的顏色。除此之外,運用牆面的顏色、床單、枕頭、窗飾,以及一些裝飾小物做搭配,也能突顯出中性色的主題。

科技木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01 純粹白

▲中性色也是相當受歡迎的顏色。

 

巧妙運用窗飾提升舒適感

光線與隱私對客房舒適度來說非常重要。NORMAN®的窗飾產品基於讓人們的生活更時尚、美好為出發點,為室內營造一種如同頂級spa那樣令人放鬆的氛圍。不論框型百葉窗、百葉簾或軟質窗簾,您都能在NORMAN®挑選到使用天然素材,極致工藝設計的窗飾或是無拉繩產品、電動窗飾這樣絕對安全、安心的操作系統。

您也可以在NORMAN®找到各種具備最新流行色、款式與不同透光度的窗飾產品。NORMAN®讓您成為生活空間的設計師,讓您能透過窗飾展示您的時尚品味。

一般而言,五星酒店選用的窗飾多是布簾與遮光軟質窗簾的搭配,遮光窗簾阻絕不必要的陽光,再透過窗紗材質布簾引入柔和、舒適的光線,讓整體空間使人安心、放鬆。在NORMAN®您能找到多樣的全遮光、輕濾光產品,讓您隨心自由選擇搭配。

NORMAN®的捲簾、羅馬簾都有提供雙重簾的選項- 一窗窗簾如同有兩支簾子,前後可搭配窗紗布料、全遮光布、或輕濾光布,享受不同的光影變化。讓您的貴客能自由調整光線並舒適入眠。

雙重調光捲簾 無拉繩式 F0890 灰葉白/F0908 雪紡白

 

捲簾 循環珠鍊式 F0818 淡米黃

 

五星酒店風格的頂級寢具

精品酒店中常見華麗的高級寢具,上方裝飾柔軟的亞麻布料,搭配舒適的抱枕,成為整個房間中最引人注目的亮點。推薦您一個讓床看起來無比舒適柔軟的小祕訣- 多層次床單。

建議您可以在兩張床單中間放一張高級、蓬鬆的棉被,或是一張觸感柔軟的毯子,相信這樣您的貴客會非常享受睡眠時光,您也可以省下重複清洗或購買新被套的麻煩。

實戰演練這個小技巧時,首先您需要購買幾張高品質的床單。推薦您購買全棉、平紋的床單,它的效果出眾。別太在意布料的規格,請直接用您的肌膚感受,挑選讓您感到最舒適的床單就對了。至於床單的顏色,白色、暖色系是百搭款,當然您也能選擇搭配室內裝潢的顏色。又或者您也可以運用混搭的技巧,用色彩豐富的枕套搭配白色的亞麻床單。此外,選用一件色彩鮮豔或帶有印刷圖案的毯子放在床上,也非常的吸睛。

選用頂級亞麻製成的窗飾對打造奢華酒店風的客房來說有絕對的加分效果。NORMAN®的亞麻羅馬簾,選用來自比利時的歐洲頂級亞麻面料製作,還可用相同布料選購匹配的枕套,營造客房整體高級感。

羅馬簾 循環珠鍊式 F1069 淡米白

▲NORMAN®的亞麻羅馬簾,部分色號選自歐洲頂級亞麻面料製作。

 

【繼續閱讀】8招把房客打造成五星級酒店房間(下)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