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毛小孩換一扇窗簾吧!營造寵物友善的幸福空間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防焰輕濾光色 F1341 杏仁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為毛小孩換一扇窗簾吧!營造寵物友善的幸福空間
相信對許多飼主來說,毛小孩也是家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當家中有寵物時,該如何選擇窗簾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來自於日本東京,飼養了三隻法鬥的屋主安裝NORMAN®窗簾帶來的改變,正在考慮換窗簾的愛狗人士,這篇必定要看下去!

給寶貝最溫柔的呵護,安全是第一考量

在諮詢規劃時,NORMAN®專業的產品規劃師對於家中有幼兒以及毛小孩的屋主,會更推薦使用安全無拉繩的窗飾,因此在本案例中,選擇全窗無拉繩窗飾,皆獲得美國窗簾協會-最符合兒童安全認證,為居家安全多一分保障。

▲美國窗簾協會-最符合兒童安全認證,代表無外露操作拉繩的窗飾,讓使用者一眼識別符合兒童安全的產品。

客廳落地窗-能自由穿梭且優美的立式柔紗簾

客廳原先使用的是它牌素色透光捲簾,進出陽台時需要將捲簾升起,十分不便。而淺色的捲簾若沾到髒污十分明顯且不易清洗,令屋主十分頭疼。

▲客廳原先使用的是它牌素色透光捲簾,若沾到髒污十分明顯且不易清洗。

 

產品規劃師規劃了立式柔紗簾,U型柔美的簾體於兩個牆面延伸,其中一扇窗是腰窗,仍然將垂長訂做到和落地窗一致,讓整體更有大器美感。透過安全的轉棒調光,隨心掌握光線與隱私。因為獨立布片組成的特性,當玻璃門開啟時,法鬥能自由穿越進出陽台。最棒的是易清潔的特質,當窗簾有髒汙時,只需要拆下髒污簾片,使用洗衣機即可清洗,無須整窗拆洗。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防焰輕濾光色 F1341 杏仁白

▲浪漫的立式柔紗簾讓美感延伸。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防焰輕濾光色 F1341 杏仁白

▲法鬥能自由進出陽台。

客廳小窗-實木框型百葉窗

客廳有三扇小窗,因為窗戶幅寬較小需要通風,原先並沒有安裝窗簾。產品規劃師推薦實木百葉窗, NORMAN®的百葉窗的一大特色便是「無論任何尺寸的窗簾,都能為你量身訂製」,安裝後的效果非常好,不只木紋雅致,更解決了安裝前的隱私問題,當葉片微開時,能夠保有隱私與通風。

廚房-實木框型百葉窗

廚房也是相當需要注意通風的區塊,同樣選擇實木百葉窗。特別的是原先的窗戶上有把手,經過規劃師精確的測量,安裝百葉窗後也不會與把手碰撞,並完美貼合窗戶。

換上NORMAN®的新窗簾之後,法鬥們開心地在空間內玩耍,屋主看了相當滿意!將毛孩的需要納入客戶的需求量身訂製,並提供品質最好的窗簾,是NORMAN®體貼的堅持,還在猶豫的你,不妨來展間看看,為家人和毛孩換上一扇舒適的窗簾吧!

實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 香檳金

 

 

使用窗飾: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防焰輕濾光色 F1341 杏仁白

實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  香檳金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