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藏在細節裡——實木框型百葉窗

實木框型百葉窗 隱形拉桿 訂製色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質感藏在細節裡——實木框型百葉窗

用不著色彩絢爛,也能掀起時尚的波瀾。沒有彩度的灰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看似模稜兩可,卻非黑也非白,交織出另一個朦朧的純粹,是居家設計經典百搭色系。

從神奈川M客戶的案例中,我們清晰可見歐美輕奢風短絨地毯、灰色的簡約沙發、藉由NORMAN®的實木框型百葉窗細膩的絲綢灰色與典雅木紋,完美呼應了木質地板。最終以木頭獨有的溫度作結,昇華了整體裝潢暖度,讓您喜歡回家,回家也喜歡。

簡單的顏色家俱搭配,並不會埋沒在設計中若隱若現的質感,如夜空中的繁星一閃一閃,不同於日月的炫目,卻帶來更耐人尋味的氛圍。移掉了色彩,更能看出真正的精彩。

若您喜愛低調不奢華、對於裝潢設計很有自己的想法,歡迎到NORMAN®,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專屬搭配。

 

使用窗飾: 

  • 實木框型百葉窗 隱形拉桿 訂製色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