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兼具美麗與實用的木百葉簾

簡約大氣的木百葉簾實用且時尚,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告訴你選擇木百葉簾最重要的好處。希望能幫助你更了解木百葉簾外,你可以更輕鬆地選擇適合你的木百葉簾。
木百葉簾 智慧緩降 1003 啞光白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特色介紹NORMAN®兼具美麗與實用的木百葉簾

選擇木百葉簾的好處

簡約大氣的木百葉簾實用且時尚,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告訴你選擇木百葉簾最重要的好處。希望能幫助你更了解木百葉簾外,你可以更輕鬆地選擇適合你的木百葉簾。 

 

【特色一】兼具採光及隱私

木百葉簾的葉片設計讓你可以輕鬆地透過調整葉片角度,自行決定引入室內的光線多寡,且在保持室內明亮的同時也能保有空間的隱私。因此木百葉簾是客廳及臥室最佳的窗飾選擇。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204 橡木棕
木百葉簾 智慧緩降 ND211 櫻桃木

▲ 調整葉片角度即能輕鬆控制光線、亦能保有個人隱私。

在遮光方面,NORMAN®木製百葉簾採用特別的SmartPrivacy®設計,與他牌的木百葉簾將拉繩的穿孔打在葉片中心不同,SmartPrivacy®設計將拉繩穿孔移至葉片邊緣,如此除了可以提升葉片翻轉後更加垂直,葉片密合度更高外,當葉片完全關閉時,葉片中心不會有孔洞讓光線透出,能有效阻擋光線。若是將木百葉簾安裝在臥室,從此再也不用擔心被清晨的陽光打擾睡眠。

【點此觀看】SmartPrivacy®邊孔遮光百葉簾影片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204 橡木棕

▲ 專利設計使葉片閉合時的密合度更高,睡眠不再被清晨的陽光打擾。

 

【特色二】操作簡單且省時省力

木百葉簾依據操作系統分為一般拉繩式、循環拉繩式、智慧緩降以及無拉繩式。

一般拉繩式為市面上最常見的款式,直接利用拉繩控制百葉簾的開合。循環拉繩式操作更為輕巧省力,適合大型窗戶。智慧緩降有著自動緩降功能,拉一下拉繩木百葉簾會自動降下,除了省時還很省力。

木百葉簾 智慧緩降 ND109 深褐灰

▲ 智慧緩降系統拉一下拉繩木百葉簾會自動降下,省時省力相當適合大型窗戶。

【點此觀看】智慧緩降木百葉簾操作影片

若家中有孩童或者毛小孩,那麼可以選擇無拉繩式木百葉簾,其拉繩已收納於窗簾內部,外部不會有任何垂放的操作拉繩,可避免孩童及毛小孩被拉繩纏繞的危險,且不需要其他工具,用手即可控制窗簾停在想要的高度位置,操作輕鬆簡單。

木百葉簾 無拉繩 ND001 純粹白

▲ 無拉繩式木百葉簾,外部不會有任何垂放的操作拉繩,可避免孩童及毛小孩被拉繩纏繞的危險。

 

【特色三】輕量化的耐久性葉片

市面上木百葉簾的葉片普遍使用椴木製作,操作上不僅需要用較大力氣開合木百葉簾,時間久了葉片也會因重量導致變形或彎曲。

為了追求輕巧且操作簡單的木百葉簾,經過NORMAN®的努力研發創新,成功開發出世界第一款桐木百葉簾,桐木百葉簾的重量比傳統同大小的椴木百葉簾重量減輕30~50%,可以輕鬆省力地操作木百葉簾。另外製作上我們採用了徑切材葉片,徑切材葉片木紋呈平行排列,使葉片不易變形或傾斜,桐木百葉簾兼具輕量化及耐久性,若你想要選擇一款可以使用長久的窗簾,那麼木百葉簾是你最好的選擇。

 

打造專屬於你的木百葉簾

木百葉簾木質的葉片設計非常適合古典、現代或鄉村風格的室內設計。當然,在外觀顏色上也有豐富的選擇,可以依據你的居家空間的設計或喜好選擇適合你的木百葉簾。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001 純粹白

▲ 木百葉簾能運用豐富的色彩搭配室內裝潢,如質樸的木頭色或是原木覆蓋色。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246 木炭黑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114 淺褐棕

▲ 在現代風格的室內設計中,因不同色彩的木百葉簾而創造出迴異的風情。

若你不確定你選擇的木百葉簾是否與你的家居設計合適,或者你正在為選擇哪種木百葉簾感到煩惱,我們很樂意為你在此過程中提供協助,歡迎至店面洽詢,或者也可以查看我們更多關於生活美學空間的建議吧。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