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質感升級-教你一次選對室內窗飾(下)

教你一次選對室內窗飾。有效率地選對窗飾,讓生活舒適便利,又能提升居家質感。
ABS防水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P001 純粹白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選購居家質感升級-教你一次選對室內窗飾(下)

【閱讀上一篇】居家質感升級-教您一次選對室內窗飾(上)

【空間】浴室

浴室除了主要的衛浴功能以外,也是遠離日常生活壓力的避風港。浴室的窗戶最重要的是要選用防潮又能保障隱私的窗飾產品。

【浴室-推薦1】仿木百葉簾

百葉簾的設計可以隨時調節葉片角度,自由決定光線入射率與隱蔽性,而浴室用的百葉簾材質建議選擇PVC或是鋁片。

仿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6957 薄霧白

▲PVC材質的仿木百葉簾是我們全球銷量第一的窗飾,擁有防水阻燃機能及仿真木頭紋路,而且操作直覺化又輕盈,不須擔心浴室的溼氣會破壞窗簾。

【浴室-推薦2】鋁百葉簾

鋁百葉簾同樣具有優秀的防水功能,其科技感十足的外型加上炫麗顏色,可以打造摩登的室內風格,價格也最經濟實惠。

鋁百葉簾 拉繩式 7713 天空藍

▲鋁百葉簾同樣具有優秀的防水功能,其科技感十足的外型加上炫麗顏色,可以打造摩登的室內風格,價格也最經濟實惠。

【空間】兒童房

兒童房是小孩子盡情玩耍的空間,需要採光良好、充滿活力的設計風格。充足的光線能讓孩子集中精神,但孩子需要休息時也要遮蔽光線,讓他們能安穩入睡。

【兒童房-推薦】風琴簾

我們的風琴簾有多種布料顏色,可以讓孩子們挑選專屬自我風格的顏色,豐富的色彩也能激發孩子的創造力。

安全是兒童房窗飾的首要條件,NORMAN®無拉繩系統的風琴簾沒有任何外露拉繩,避免孩童被窗簾拉繩纏繞的風險,其貼心的設計榮獲美國窗簾協會大獎最符合兒童安全認證BEST FOR KIDSTM,同時也通過SGS及歐盟規範REACH無毒驗證。

無拉繩式日夜風琴簾結合不同透光度的布料,安全又便利,讓您的孩子能在舒適友善的環境中快樂成長。

風琴簾 無拉繩式日夜簾 C5004 雲朵白 / C1403 鮮釀棕

▲安全是兒童房窗飾的首要條件, NORMAN®無拉繩系統的風琴簾沒有任何外露拉繩,避免孩童被窗簾拉繩纏繞的風險。

【空間】書房

書房是家中充滿文藝氣息的一角,在這裡能享受恬靜的閱讀時光,沉澱思緒。

【書房-推薦1】木百葉簾

理想的書房設計講究隱私靜謐,讓人能夠集中精神,而室內最好確保足夠的日光,環境明亮才不會讓人感覺昏昏欲睡。當需要居家辦公時也能維持專注力,達成高效工作。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001 純粹白

▲百葉簾經常用於書房,通過調整百葉簾葉片的角度可以控制光線引入。

【書房-推薦2】橫式柔紗簾

但除了木頭、PVC、鋁片材質的百葉簾,你知道橫式柔紗簾也可以做到像百葉簾一樣的效果嗎?

橫式柔紗簾是軟質窗簾的創新詮釋,採用獨特的立體編織工藝,將厚質與紗質布料結合,並運用兩種布料的交錯,營造水平透視的美感。橫式柔紗簾高雅柔美的氣質與寧靜的書房相得益彰。

橫式柔紗簾 循環拉繩式 F1178 雪花白

▲橫式柔紗簾高雅柔美的氣質與寧靜的書房相得益彰。

【書房-推薦3】捲簾

捲簾操作輕巧省力,選用搭載智慧緩降系統的捲簾,輕鬆一拉窗簾即會自動下降,不浪費你任何寶貴的時間,在認真學習提升自我的同時,實現從容優雅的生活風範。

捲簾 智慧緩降SmartRelease™ F0825 巧克褐

▲簡約俐落的捲簾也可以用於書房,我們的捲簾有上百款布料顏色,窗紗布、天然材質、全遮光色和陽光面料應有盡有,能順應各種室內設計風格。

歡迎前往NORMAN®官方網站了解更多窗飾的獨特魅力,或聯繫展示中心預約產品導覽,我們將為你提供值得信賴的專業協助!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