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五星級睡眠環境-為極致遮光而生的全遮光 360系統捲簾

NORMAN BLOG窗簾知識打造五星級睡眠環境-為極致遮光而生的全遮光 360系統捲簾

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

……到了睡眠時間,明明拉上窗簾,室外卻燈火通明,五顏六色的霓虹光透過窗簾隙縫透進來,讓你輾轉難眠。

……工作到半夜,早上想要睡晚點,然而窗簾的材質不夠遮光,無法忽略的刺眼晨光把你從美夢中喚醒。

說好的全遮光窗簾一點都不遮光!因為光線造成的失眠問題好苦惱。

 

每五個人就有一人有睡眠困擾,不可忽視的健康問題

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統計,台灣慢性失眠盛行率為20.2%,平均約每五個人就有一人有睡眠困擾,年紀越大失眠比率也越高。影響睡眠的因素有很多,其中褪黑激素又主導著我們的睡眠,負責調整睡眠狀態與清醒時間,一旦分泌不足會引起睡眠紊亂,造成失眠困擾。

▲根據調查約有20%國人有睡眠困擾,其中光線又影響著體內的生理時鐘

 

光線影響睡眠,但你的「全遮光」窗簾,真的有全遮光嗎?

許多研究指出光線是影響褪黑激素的主要因素,甚至影響體內的生理時鐘。想要隨心掌握光線與睡眠,在不使用藥物的情況下想改善失眠,可嘗試從臥房光線開始調整。

為了能夠有更好的睡眠環境,大多數人都會在家中裝上遮光窗簾,但就算換上了坊間的遮光窗簾,還是不能完全改善。許多標榜全遮光的窗簾,布料往往還是會透光,光線更會從邊緣透出。就算選擇外裝,但因為光有反射的特性,只要不是全面包覆,會產生色散到牆面的微弱光線,中開的縫隙也是漏光的一大來源。而坊間百葉簾皆採中孔設計,葉片穿孔處漏光嚴重,強烈日照時漏光尤其明顯,無法達到真正的遮光。

▲即使裝了布簾,光線還是會從上方及側邊透出

 

▲傳統布簾中開處密合度較差,經常會有漏光現象

 

▲坊間中孔設計百葉簾,葉片穿孔處漏光嚴重

 

有效阻隔99.9%漏光-市面上遮光性最好的窗簾

作為窗飾全球領導品牌,NORMAN®持續發展全方位的機能美觀的產品,以嚴謹的態度對「光線」進行多年徹底研究,將窗簾遮光再進化,隱私更提升! 開發了NORMAN®全遮光 360 系統捲簾,致力於提供你更高品質而無光害的深度睡眠,讓你隨心自由掌握光線,告別那些被晨光打擾的日子,換來一整天滿滿的活力!

 

NORMAN®全遮光 360系統捲簾

適用操作方式:珠鏈式、無拉繩式

推薦空間:臥室、家庭影院或對光線苛求的環境

 

360度全面包覆窗戶,遮光不留死角

  • 全遮光布料

數十款全遮光布料選擇,完美搭配任何風格與場合,想要的氛圍由你決定。

  • 上樑設計

飾板外觀採用弧形包覆式的設計,有效阻絕光線,選用堅固鋁材,簡約質感外觀設計,造型時尚。頂部搭配遮光泡棉條,有效阻絕上樑與牆面的漏光。兩端面貼有不透光銀膜,內部加上毛刷防止光線散射進室內,講究細節,近乎苛求。

  • 遮光側導軌

遮光側導軌搭配全方位內外雙層毛刷的設計,內側毛刷有效阻隔光線;外側毛刷可減輕安裝牆面不平坦造成的細微漏光。

  • 遮光下樑

下樑底部加裝毛刷,全關時能最大限度地阻絕下樑與地面間不平坦造成的漏光。

  • M型/U型下導軌(選項)

追求極致黑暗,可加選下導軌完整包覆窗戶,杜絕光線。

 

 

【安裝照片分享】

NORMAN®全遮光360系統捲簾 珠鏈式F1512 銀幣灰
NORMAN®全遮光360系統捲簾 珠鏈式F1512 銀幣灰
NORMAN®全遮光360系統捲簾 珠鏈式F1512 銀幣灰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