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簾Roller Shades無毒安全測試報告

NORMAN BLOG窗簾知識寵物與孩童友善捲簾Roller Shades無毒安全測試報告
NORMAN®無論是在無毒或是安全皆符合全球最高標準,每年均會不定期將全系列產品送到中立機構檢測,提供可靠的產品報告,並承諾在不斷改善、開發新產品同時,帶給你兼具安全和創新的用戶體驗。

通過歐盟REACH無毒測試

REACH全名“Registration, Evaluation and Authorization of Chemicals”為「化學品註冊、評估、許可和限制」,是歐盟對進入其市場的所有化學品進行管理的法規。於2007年6月1日正式實施。

進入歐盟市場的產品均須通過REACH法規。REACH法規中的檢測項目為每年更新的高度關切物質(REACH Substances of Very High Concern – SVHC) ,目前清單累積至223項物質。(截至歐洲化學總署ECHA 2022/1/17公告)

NORMAN®承諾提供最安全的產品給客戶,每年均按嚴格的REACH-SVHC清單對產品進行檢測。

SGS甲醛安全測試通過

SGS為1919 年在瑞士日內瓦登記註冊為通用檢驗公證集團,近百年來提供專業公正的核心能力,是歷史悠久的知名測試、檢驗和驗證公司,更是全球公認品質和誠信的標竿。
NORMAN®捲簾通過SGS甲醛檢測符合ISO 14184-1:2011所設定的合格標準。

通過日本防炎協會-防焰製品測試

日常生活中很多火災都是由意外的小火苗引起,防焰材質的產品因為燃燒不易,能延緩火勢蔓延,爭取在火災發生時逃生疏散的寶貴時間。

日本防炎協會(JFRA)為公正中立的第三方驗證機構,依據日本消防法規檢測產品防焰性能,確保消費者對防焰產品的信心,提升空間安全性。

捲簾部分布款通過日本防焰協會的測試,可以放心使用在公寓大樓、旅館和飯店等商業設施中。

  • 部分布款提供防焰選項,詳情請洽官方經銷商。

窗簾拉繩是居家安全隱患

從 2009 年到 2020 年間,平均每年約有 10 名 12 歲及以下的兒童被窗簾繩勒死。在有幼兒與寵物的家庭中,繩索安全是選購窗簾時需要優先考慮的事項。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已將帶有拉繩的窗簾確定為家庭五大隱患之一。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已將帶有拉繩的窗簾確定為家庭五大隱患之一。

通過美國窗簾協會最符合兒童安全認證Best for Kids™

為了幫助消費者輕鬆識別適合在有小孩的家庭中使用的產品,美國窗簾協會WCMA(Window Covering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創建了 “ Best for Kids™ ”認證,這個公正的第三方認證規定了「最適合在有幼兒的家庭中」窗簾產品安全的標準。

Best for Kids™認證流程

製造商將認證的窗簾實際樣品提交給WCMA認可的第三方測試實驗室。根據認證法規的要求對產品進行分析。通過測試的產品,測試實驗室將向製造商發送一份報告。

符合Best for Kids™的產品需滿足以下其中一個條件:

  • 沒有拉繩
  • 沒有可接觸的拉繩
  • 有可接觸的拉繩但可接觸的拉繩不會形成危險的迴圈

獲得日本兒童友善設計獎

重視兒童生活、教育與發展的日本,每年藉由「KIDS DESIGN AWARD」――兒童友善設計獎,評選各種與兒童相關的產品、設施與企劃。2022年邁入第16個年頭,以「對兒童安全、安心有貢獻的設計」、「拓展創造性與未來的設計」、「有助於生養孩子的設計」三個為了孩子的設計使命為主旨,表彰所有針對0~15歲兒童成長而設計的優秀作品。

每年評選中透過公正評價所選出的得獎作品,得到許多人信賴,NORMAN® 捲簾於2016年獲得兒童友善設計獎。

全球窗簾第一品牌,值得你信賴的最高品質

「家」是人們心中最安全的避風港,是構築一家人幸福的起點,也因此「安全」是NORMAN®在設計窗簾時最重要的考量。全系列產品通過多項機構測試,品質有保障,讓全家人在安全、無毒、健康環境生活。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