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森林的氣息,NORMAN®實木百葉簾霧面啞光色系列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特色介紹呼吸森林的氣息,NORMAN®實木百葉簾霧面啞光色系列

還記得上一次被綠意的森林環繞,輕觸實木的細緻紋理是什麼時候嗎?在許多人心中,一切自然的事物都是美好的,實木家具總會讓人想到森林中那股芬多精與返璞歸真的原始氣息,代表著自然、健康和環保。

實木家具的一大魅力,就在於天然實木釋放出的原始美感。倘若你也是一個實木愛好者,特別喜愛木材保有天然紋理,那在選擇NORMAN®的窗飾時,一定會被霧面啞光色系列內斂的溫潤質感所吸引,不只兼顧美態,更有數不完的優點。本篇將帶你一次瞭解霧面啞光木蠟油塗料的秘密。

霧面啞光色

給家人溫柔安全的呵護,無毒不致癌的自然療癒力

霧面啞光木蠟油塗料本身是由天然植物油、天然蠟精製而成,不含任何防腐劑,無甲醛、不致癌,從原料上杜絕有害物,對於人體、動物以及植物都沒有任何危害,此外霧面啞光木蠟油塗料所選用的顏料符合食物的檢驗標準,可直接塗刷在兒童玩具上,無論從環境還是消費者角度出發,都是非常安全的一款實木塗料!

木材深呼吸,耐用、穩定更持久

木材是一種天然物質,健康漂亮的木材細胞結構可以吸收和釋放水分,因應四季和環境變化,猶如能夠呼吸一般。

為確保木材的呼吸作用不被阻止,霧面啞光木蠟油塗料中油的成分能滲透到木材內部,形成網狀分布保護木材底層,而蠟則與木材表面纖維牢固結合,形成了開放式可透氣的表面。這種透氣的保護方式使得木材可以自然的吸收和釋放水汽,提供一個長久的濕潤效果,不會導致木材表面的塗料爆裂和脫落,達到保護木材並提升耐用度的效果。讓木材深呼吸,家充滿大自然的氣息,提升居家環境舒適度。

不易吸附粉塵,減少過敏原

「哈啾!」當室內灰塵太多,家裡的寶貝就會打噴嚏、流鼻水或眼睛紅癢?又或是常常感到身體悶悶的不舒服?很可能就是對塵蟎過敏囉!快換掉家中厚重的傳統布簾,選擇硬質的百葉窗或百葉簾吧!霧面啞光木蠟油塗料能讓木材保有孔洞可呼吸,有較佳的抗靜電效果,不易吸附粉塵,有效減少過敏原累積。

▲室內塵蟎是居家一大過敏原,有過敏兒的家庭十分推薦霧面啞光色系列百葉簾。

原木觸感摸得到的,把森林氣息搬回家

許多人對實木家具情有獨鍾,除了木頭帶有自然氣息的生命力外,就像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故事,其獨有的紋理印記也成就了每個產品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霧面啞光木蠟油塗料塗刷在木材表面可以讓木材的紋理更加的清晰突顯,良好的保持木材的自然原色,保有了木材的天然紋理與觸感,選擇NORMAN®窗飾的霧面啞光色系列,能讓你沉浸在森林的氣息中,享受最天然的木質格調。

 

好還要更好,實木窗飾搭配純天然木蠟油

為了給消費者最好的綠色環保塗料,頂級窗飾品牌NORMAN®引進德國原裝進口霧面啞光木蠟油塗料,率先應用於實木百葉簾升級選項,在全球銷量極佳,尤其是鍾愛原木的日本市場也引起了廣大迴響,之後也於2023年將霧面啞光色新增於實木百葉窗顏色選項中,頂級工藝百葉窗與啞光木質漆面,完美提升居家質感,推出後詢問度極高,榮獲美國窗簾協會大獎-最佳風格概念、評審獎,更成為台灣多位知名設計師指名使用的熱門款式!

▲NORMAN®木百葉簾霧面啞光色選項。

▲NORMAN®實木框型百葉窗霧面啞光色選項。

NORMAN®精選霧面啞光色系列 木百葉簾 1502柚木棕

NORMAN®窗飾的霧面啞光色系列,能讓你沉浸在森林的氣息中,享受最天然的木質格調。

實木框型百葉窗 推拉門型 1003 萊茵白

霧面啞光色的內斂質感,持續綻放不褪色的美麗光彩,為你打造安心舒適的居家氛圍。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