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百葉簾清潔

立式百葉簾 安全轉棒 V004 明亮白

您是否一想到要清洗窗簾就頭疼呢那麼NORMAN®立式百葉簾是你很好的選擇。採高品質樹脂製成、超容易清潔的它,使用乾布、軟毛撢子即可輕鬆拂去表面灰塵,常保窗簾新穎的質感外表,且材質具防水特點,適用於廚房、衛浴等空間;更通過美國阻燃與日本防焰檢測,在公寓大樓、旅館等商業設施也可放心安裝,可說是室內設計非常百搭的簾款。

請準備乾淨的軟毛撢子、乾淨的軟質布料或除塵手套,並調整窗簾葉片角度使之完全閉合。從上而下輕柔地逐一擦拭百葉簾的葉片,單一面完成後,請透過轉棒反轉葉片至另一面擦拭。

若有葉片髒汙,請使用乾淨的軟質布料沾水擦拭。需注意五金配件請勿沾到水,以免損壞機構影響產品操作。

貼心小提醒:清潔時切記請勿將立式百葉簾直接浸入水中清洗,或使用清潔劑清潔。這可能會導致產品損壞變形。

本次為您介紹NORMAN®立式百葉簾輕鬆方便的清潔方式,其實除此之外,安全無拉繩的它也榮獲美國窗簾協會BEST FOR KIDS認證與日本友善兒童設計獎KID DESIGN AWARD

 

立式百葉簾創新巧思一次看:

https://blog.normanshutters.com.tw/vertical-blinds-features/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