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舒適居家辦公室的五個提案(上)

NORMAN BLOG流行趨勢室內裝修打造舒適居家辦公室的五個提案(上)

新冠肺炎疫情讓全人類的生活有重新洗牌的改變,隨時時間大家也逐漸適應這樣日常的變化,這段時光也將永遠被載入史冊。

疫情帶來的改變中,工作是受影響最大的其中一個面向。不論正職或兼職,已有難以計數的工作被迫轉為在家工作。有個舒適、能好好處理公事的場所是很重要的,因此提升高品質的居家辦公環境變成一個不可或缺的趨勢。以下我們為您整理五個靈感,協助您打造能提高工作效率的居家辦公環境。

 

選擇合適的空間

如果環境允許,最佳的選項是把一個閒置的空間變成居家辦公室,可能的選項包括用餐區、空置的房間或客廳,如能將工作與私人空間明確劃分,越能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風琴簾 無拉繩 C2001 晶亮白

▲室內居家辦公空間。

 

下一步是尋找高度適中的工作桌椅,一般的標準是桌面離地29英吋(73.6公分),當然並不是硬性規定,還須取決您的身高。如果您只是暫時居家辦公,那麼至少也該選擇讓您坐著不至於駝背,可以舒適的桌椅。

▲舒適的辦公桌椅,能提高工作效率。

 

妝點辦公室紓壓小物

在辦公桌上擺放幾盆盆栽或小仙人掌能讓環境變得輕鬆許多。或者也可點上香氛蠟燭、塗抹香氛乳液,甚至是準備一台香氛機,能夠讓您身心放鬆,更沉浸在療癒的辦公空間。

捲簾 循環珠鏈式 F0832 可可棕

▲用些許綠色植物妝點辦公空間。

 

【繼續閱讀】打造舒適居家辦公室的五個提案(下)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