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落成-裝飾第一個家的小技巧(下)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新居落成-裝飾第一個家的小技巧(下)

【閱讀上一篇】新居落成-裝飾第一個家的小技巧(上)

地毯、織物與相關配件準備一些織物或選購地毯能為您的家中帶來視覺上的樂趣、個性,並提升室內的質感,將整體室內的風格連結在一起。有關地墊的選購,天然材質如劍麻等不但具高CP值,也是室內的百搭配件。

靠枕、坐墊、床單、毛巾等織物,也是為室內增添色彩與樂趣的絕佳單品,提供您做為參考。

橫式柔紗簾 循環拉繩式 F1183 楊柳白

 

藝術的力量

不論是畫、攝影照、雕塑品,都是為居家風格增加色彩與個性的重要元素,您不一定要是位藝術專家,挑選昂貴的名作。小幅的畫作、複製品,甚至是您自己的作品更能強化您的個人風格。尤其是選用中性或柔和色彩的空間,更需要藝術品為空間帶來生機。有些人會先購買大型的藝術品,再以它為中心妝點剩餘的空間,也不失為是一個絕妙的點子。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 軌道式折門型 003 絲綢白

▲適時擺上掛畫能為空間帶來生機。

 

布置舒壓小物完整您的新家

現在您已選定主要的家具、窗飾、地毯、織物、藝術品與燈具這些走入室內時最引人注意的品項,最後一步是佈置舒壓小物讓您的家更臻完美。

舉例來說,在每個空間中挑選適當位置,放上幾本讀物、相框、蠟燭、植物、抱枕,或一些可愛的擺設小物,都是最簡單而有效的做法。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對開型 001 純粹白

▲裝潢的最後放上一些紓壓小物讓您的家更臻完美。

 

如同一開始所說,布置新家是個漫長的過程,從簡單的家具開始,隨著時間經過,您將會逐步增加其他家具或裝飾品,又或者隨著需求的不同,例如新成員的加入,總會逐步調整配置。

因此,最後給您一個溫馨提醒,雖然妝點自己的新家是件熱血的事,但很容易失心瘋,請謹記少即是多、簡單的美感,祝福您順利地打造完美新家!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01 純粹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