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勇奪2019芝加哥優良設計獎5項大獎

芝加哥優良設計獎已邁入第70個年頭,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最負盛名的設計競賽。
NORMAN BLOG最新消息NORMAN®勇奪2019芝加哥優良設計獎5項大獎

NORMAN®的產品設計及技術在2019年芝加哥優良設計獎受到評審肯定,榮獲五項設計大獎,其中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橫式柔紗簾、白晝如夜(百葉窗x風琴簾)獲得地板及窗飾產品部門四項大獎。

 

橫式柔紗簾 F1186 循環拉繩式 柔和白
實木框形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09 奶油白 / 風琴簾 C4105 薄暮灰

▲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橫式柔紗簾、白晝如夜(百葉窗x風琴簾)獲得地板及窗飾產品部門四項大獎。

另外,NORMAN®的木質框型百葉窗設計指南徹底改變了設計及選擇百葉窗的流程,也獲得平面設計部門大獎。

▲NORMAN®的木質框型百葉窗設計指南徹底改變了設計及選擇百葉窗的流程,也獲得平面設計部門大獎。

芝加哥優良設計獎已邁入第70個年頭,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最負盛名的設計競賽。該組織的目標是提高大眾對當代設計的認識,並表揚設計和製造領域的產品及行業領導者,這些領導者為創新開闢了新的方向,並促進具有競爭力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上的發展。

每一年該組織都會召集一個由全球頂尖的設計師、建築師、新聞工作者和評論家組成的評審團,對世界知名公司提交的參賽作品進行評審。

參賽作品會被提交到適合的產品部門,並根據其獨特的設計特色、創新和功能性進行評判。獎項只授予那些在每一個項目都表現出色的產品。

▲每一年該組織都會召集一個由全球頂尖的設計師、建築師、新聞工作者和評論家組成的評審團,對世界知名公司提交的參賽作品進行評審。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