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工業風】讓星空與夢想指引家的方向

木質框型百葉窗 對開式 836 經典黑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現代工業風】讓星空與夢想指引家的方向

「我的一小步,人類的一大步」——太空人尼爾·阿姆斯壯

陽光透過暗色系木質框型百葉窗映入屋內,呈現層層倒影,於餐廳展現溫暖、純真的樣貌,仿佛凝結了多次時光的輪迴,點點星辰映照於空間之中。

本住宅空間以現代工業風呈現空間主體,融入故事性,運用經典遊戲做為動線及視覺引導,亮黃色的光點與把手,猶如點綴在空間之中的星宿,令人懷想童年夏日,于田野、森林之中,只有大片星空與家人相濡以沫的悠閒時光。靛藍空間置入白色球形座椅,遠看此空間猶如阿姆斯壯登入月球的想像,讓生活、想像與星光一同指引家的方向。

房屋資訊       

房屋狀況:新屋

空間坪數:23坪

設計風格:現代工業風


使用窗飾:

木質框型百葉窗對開式836經典黑

木質框型百葉窗推拉門式836經典黑

設計公司:羽筑空間設計


新竹辦公室

TEL : 03-5501946    FAX : 03-5502180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二段34-5號

板橋辦公室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56號3樓

E-mail:yuchuclient@gmail.com

粉專/網站: https://www.yuchudesign.com/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