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積落地窗如何化景為詩?用窗簾打造一幅室內山水潑墨畫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橫豎紋色 F1138 經典灰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大面積落地窗如何化景為詩?用窗簾打造一幅室內山水潑墨畫
看似柔順的軟質布簾也可以很有個性,NORMAN®立式柔紗簾的工藝織法帶來俐落層次分明的簾體,搖身一變就成了客廳美麗的端景牆,與裝潢的顏色搭配得宜,儼然像是活動式的山水潑墨畫,在每次窗簾開合間都詩意非凡,且藉由安全轉棒調整進光量,因光線射入多寡,而筆觸有深有淺,分秒別緻獨特。

清風拂簾而柔中帶剛,透窗成畫,甚至化景為詩。光影躍然於室內,梳理了世俗喧囂,精煉出大自然揮毫滿室的美麗墨跡,轉譯整體氛圍,讓灰階色調為主的設計不再冷冽,在低調內歛的空間裡,藉著窗飾質感悠緩釀構出溫暖。

立式柔紗簾此般虛實交替的率性風采,瞬息萬變,使人不禁凝神專注於此刻的美,也襯托出共同生活的人的可愛珍貴。

立式柔紗簾優點完整介紹:https://blog.normanshutters.com.tw/smartdrape-shades-features/

 

設計公司:邱永安室內設計

粉專/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cya_interiordesign_studio/

 

使用窗飾: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橫豎紋色 F1138 經典灰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