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居家遇上旅行收藏——讓家,蘊藏美好回憶

實木框型百葉窗 折門型 256 薄霧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實木居家遇上旅行收藏——讓家,蘊藏美好回憶

喜愛實木家具、熱愛旅行與閱讀的屋主,在一大面的書櫃收藏了走遍世界各地的足跡與不同成長時期的回憶,也為空間妝點著耐人尋味的故事性。

實木框型百葉窗 折門型 256 薄霧白

一個好的空間要有故事,必定需要美好的光線來烘托氛圍。設計師在客廳規劃使用NORMAN®實木框型百葉窗折門型,窗飾靈活折收後不佔空間的優勢,方便進出陽台,更能保持空間的開闊感,提升室內通風流暢度,最大限度地引入自然光,營造通透明亮的視覺開放感。實木材質不只擁有天然獨特的紋理,更有不易沾染灰塵、不易孳生塵蟎等多樣優點,是最經久耐看的窗簾款式,經典不退流行。

實木框型百葉窗 折門型 256 薄霧白 (左) / 木百葉簾 智慧緩降 ND110 杏仁白 (右)

臥室與書房窗飾皆使用世界最輕量的NORMAN®實木百葉簾,除了能減輕操作時的手感重量,收放簾體更輕鬆省力,木質溫潤不長塵蟎,更讓產品壽命更延長;SmartPrivacy®智慧邊孔遮光專利設計與提升葉片密合度的創新機構,解決傳統木百葉簾常見的漏光、密合度不佳的問題,無形中提升睡眠品質,營造出適宜休憩的舒眠空間。

 

設計公司:安德康系統家具

粉專/網站:https://www.anderkong.com

 

使用窗飾:

實木框型百葉窗 折門型 256 薄霧白

木百葉簾 智慧緩降 ND110 杏仁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