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米白x深靛藍】用對美的嚮往打造優雅現代風

實木框型百葉窗 折窗型 003 絲綢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奶油米白x深靛藍】用對美的嚮往打造優雅現代風

從格局配置到空間風格塑造,每個人心中對於美與情感的嚮往,總會自然而然地投射在居家中。
一進家門能見到公領域以原木、奶油白為主色調,點綴著散落的深靛藍,透過鏡面延伸至中界廊道空間,藝術畫作及顏色飽和的傢俱與乾淨線條、清新色彩組成的背景鮮明對比,顯得更精緻悅目。

實木框型百葉窗 折窗型 003 絲綢白

《NORMAN®木質框型百葉窗》-打造客廳的靈魂之窗
早晨金色的陽光穿越樹葉間空隙,透過百葉窗的葉片,一縷縷的灑滿了客廳。百葉窗開窗通風又不會被風吹動擺盪的性質,透過翻轉的葉片,型塑流暢的空氣循環動線,可以保有隱私又兼顧室內通風。天光疏影堆疊,譜出動人的光之圓舞曲,稍稍停歇於此,都是一份難得的幸福時光。

很多顧客都會詢問木質框型百葉窗好不好清潔? 自己拆過布簾送洗就會明白:乾洗窗簾的價格不低,還需要到特別的洗衣門市,光是搬運安裝就是費力。反觀木質框型百葉窗的清潔不難,手持吸塵器或是撢子刷一刷就可以,在終年降雨潮濕氣候的北台灣,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許多使用過的顧客都說用過後就回不去了。

實木框型百葉窗 折窗型 003 絲綢白
實木框型百葉窗 折窗型 003 絲綢白
實木框型百葉窗 折窗型 003 絲綢白

NORMAN®全遮光風琴簾-上下開合》-兼顧隱私與遮光的臥房

臥房選用與主色調相搭的深靛藍全遮光風琴簾,全遮光布料能夠100%阻隔紫外線,中空蜂巢狀設計結構有效節能省電,外裝方式更達到優秀的遮光效果。同時上下開合的操作選項可將窗飾從上方或下方打開,既有採光中間又保有隱私,是都市中極受歡迎的機能性窗飾。

風琴簾 循環拉繩式上下開合 C4704 深靛藍

《NORMAN®仿木百葉簾-無拉繩式》-兼顧防水與隱私

NORMAN®世界級超輕量PVC仿木百葉簾,葉片採用具防水和阻燃性能的樹脂所製,擁有防水阻燃機能與優質仿真木紋。邊孔SmartPrivacy®沖孔方式搭配強化葉片翻轉角度、提升貼合度的機構設計,在衛浴空間也能享樂絕佳隱私天地。

仿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P001 純粹白(細鬆紋)

設計公司:千屹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粉專/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mmortalDesign2015

使用窗飾:
NORMAN® 實木框型百葉窗 折窗型 003 絲綢白
NORMAN® 風琴簾 循環拉繩式上下開合 C4704 深靛藍
NORMAN® 仿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P001 純粹白(細鬆紋)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