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蘭迪美學住宅,家裡就是調色盤,百葉簾輕鬆調光、柔化整體空間設計

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ND001 純粹白 (左) / 仿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P001 純粹白 (右)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莫蘭迪美學住宅,家裡就是調色盤,百葉簾輕鬆調光、柔化整體空間設計

一般對於白色的刻板印象是偏冷,但若在室內設計中運用得宜,其實不顯冷冽,映入眼簾的盡是質感高貴。本案將為您介紹大量採用白色百葉簾的設計師案例,帶您看白色兼容百搭的另一面。

 整層打通的公領域,創造出開放的空間,凝聚了一家人的生活重心。歐式線板刻畫出空間的整齊俐落度,佐以莫蘭迪色昇華細膩美學,在光影的一端,建構起設計美學橋樑的是正是調光層次豐富多變的NORMAN®白色百葉簾。

莫蘭迪藍色系 X 公領域

() 在餐廳水槽邊選用仿木百葉簾,不擔心潮濕問題,防水材質讓您保有一致的設計風格,不擔心因為場域而須有所取捨。

() 玄關處牆上的文化石,立體棋盤狀紋理擘劃出細緻格局,像是引人入勝的書封,為訪客接下來的視覺饗宴做出絕佳的開場。

 

莫蘭迪粉色系 X 書臥合一空間

▲書臥合一的空間,能夠靈活調光是最重要的事。設計師挑選了木質地板、木百葉簾,藉原始素材引出回歸自然的愜意舒服。

 

莫蘭迪大地色系 X 主臥室

▲大地色系的臥房,打造視覺安定感,在不惹眼的基礎色調適當地點綴了一張寶石綠的沙發椅,除了呼應窗外綠意,鍍金椅腳也低調的置入了輕奢古典氣息。

▲木百葉簾整齊收疊,將窗外美景最大化。無拉繩式設計俐落感十足,宛若身處歐式經典莊園,每日讓早晨的陽光給喚醒,亦是情願。坐擁美景的地點,必須裝設毫不遜色的質感木百葉才能夠撐起整體裝潢傢俱的氣場、又不搶設計丰采。

▲既美觀又實用的無拉繩式木百葉簾,僅需透過一根轉棒便能調整葉片角度、直覺地調節光線;木質溫潤感,柔化了整體空間設計。

如同莫蘭迪色的魅力,在於將色彩疊上一層白,依照不同比例揉合出低飽和灰色調,沉靜優雅、呈現出高級質感,適當錯落於居家裝潢之中的白色百葉簾,同樣地昇華了空間設計。下次在做居家裝潢時,不妨考慮大膽地採用白色窗飾,一舉掌握調光與美學吧!

設計公司:存果設計

粉專/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Trengo5292088/

 

使用窗飾:

仿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P001 純粹白

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ND001 純粹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