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窗簾必備通風、防水、隱私,世界級輕量仿木百葉簾介紹

仿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P001 純粹白
NORMAN BLOG窗簾知識寵物與孩童友善浴室窗簾必備通風、防水、隱私,世界級輕量仿木百葉簾介紹
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洗澡不只是潔淨身體,還能夠有效幫助你放鬆心情,將一天的疲憊洗淨,使人感到全身舒暢。尤其秋意漸涼,若能加上泡澡這件舒服的事,也為生活增添滿滿的幸福感。今天要介紹的就是NORMAN®在全世界熱銷的仿木百葉簾,非常適合安裝在衛浴與廚房等潮濕空間。

浴室窗簾選擇,首重防水

放在衛浴中的窗簾,一定要選擇防水的,原因就在於沐浴時水氣蒸騰,空氣濕度增加,若不是防水材質的窗簾,一下子就會發霉變黑,不只缺乏美觀,更會影響健康及生活品質。

NORMAN®仿木百葉簾採用具防水和阻燃性能的樹脂所製,葉片以及上、下樑皆具有防水功能,若您對於窗簾五金有生鏽顧慮,也可以升級選購不鏽鋼五金,即能達到防鏽效果,潮濕空間相當推薦。

 

取代不通風的PVC防水布簾,兼具通風與隱私的新選擇

除了防水,浴室第二重要的絕對是通風!想想我們平常都在衛浴做什麼呢?好的通風環境能夠排除水氣、減少黴菌滋生、排除異味、讓地面快速乾燥以免濕滑,泡澡時利用新鮮冷空氣對流防止暈眩。透過通風讓室內保持乾燥,就能帶來清新的空氣,多項優點數不完。

許多人選擇浴室窗簾時,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PVC防水布簾,優點是價格低,但卻不通風、不美觀。PVC防水布簾若要保持通風就必須將窗簾打開,如此一來便難以兼顧隱私,在衛浴這樣的私密空間,隱私跟通風真的只能二選一嗎?

PVC防水布簾是許多人衛浴窗簾選項,但卻難以兼顧通風與隱私

 

講求機能實用性的NORMAN®絕對不能妥協於此,推薦NORMAN®仿木百葉簾,百葉簾兼具調光與隱私的極佳機能性最適合衛浴這樣的空間。同時有優於業界的邊孔設計,讓葉片在閉合時達到更好的遮光與密合效果,守護你的隱私天地,自在享受衛浴時光!

※NORMAN® SmartPrivacy®比一般市售的百葉簾擁有更好的遮光性能,但由於葉片間無法達到 100% 完全密合,仍會有滲光的現象。當在淺色系、大幅寬、長垂長及強烈直射光環境下的百葉簾更為明顯。

 

優質仿真木紋,潮濕空間也能享受木質情調

NORMAN®仿木百葉簾採用獨家的PVC押出技術,葉片分別為純素色與木紋色,許多第一次來展間看到的顧客,一時之間光憑外觀都難以分辨木百葉簾與仿木百葉簾。NORMAN®仿木百葉簾也因此在喜愛木材與熱愛桑拿的日本十分受歡迎,即使在浴室、廚房這些潮濕區域也可以輕鬆享受木紋質調的室內風格。

▲擬真的木紋葉片是NORMAN®仿木百葉簾的一大特色

 

輕量化設計,操作手感更輕更省力

相較於它牌百葉簾,NORMAN®仿木百葉簾葉片輕30-40%,搭配輕盈操作機構,大尺寸操作也不費力。若是高窗我們更推薦獨家的智慧緩降SmartRelease™操作系統,半自動無須插電,下放時輕拉拉繩即可自動優雅下放,省時省力的最佳選擇,過程中若遇到障礙物還會自動停止下降,兼顧實用與安全。

 

無拉繩安全百葉簾,家有孩童寵物的安心選擇

想要打造一個溫暖安心的家,「安全」是一切的起點,外露拉繩形成的迴圈可能會對懵懂無知的寵物與孩童產生窒息風險,NORMAN®百葉簾推出了無拉繩的安全選項,只要抓住下樑輕鬆調整窗簾高度位置,直覺好操作,轉動安全轉棒可調整葉片密合角度,貼心設計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全球銷量最佳仿木百葉簾

「從生活中細微觀察,打造出符合所有空間的機能美觀窗飾,帶給使用者更舒適的生活」一直是NORMAN®的品牌核心之一。
仿木百葉簾為公司創辦人粘銘先生帶領
NORMAN®研發團隊開發的暢銷型商品,推出後即迅速成為美國市場最受歡迎的百葉簾商品。之後秉持著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斷在細節上改良,成就了目前我們看到的仿木百葉簾,乍看之下樸實,卻在處處用創新巧思讓人驚豔。

快到下方全台門市實際操作,體驗後保證您會愛上風靡歐美的NORMAN®窗飾!

NORMAN全台展示中心:請點此

 

更多仿木百葉簾案例

仿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P001 純粹白
仿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P003 絲綢白
仿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P001 純粹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