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緻光感,勾勒住家溫度的人文美學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03 絲綢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細緻光感,勾勒住家溫度的人文美學

溫暖的陽光從百葉窗縫中滲透進來,像在說著陽光的生命力與你正在這個空間互相編織著。剎那間,希望這美好的事物能停留久一點,然而時間沒有一刻是靜止的,光影的變化亦然,透過木質框型百葉窗的葉片,細緻的線條總是不斷流動,每一個時刻都是獨一無二,乘載著家的各種情緒與溫度。

ASJC將設計的巧思美學發揮到極致,對於室內的溫度,著重於細節。

整體空間以溫暖的色調為主,使用原石材與原木襯托出精品家具的質感與設計,水染鐵椿木的灰讓空間顯得沉穩,配上馬鞍皮的藍,淡淡的點綴出空間品味,在陽光下訴說著居者的內斂格調。充沛的自然光在木質框型百葉窗的過濾下熠熠生輝,滿目絢爛,使得視覺感濃淡和諧。

客廳

臥房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對開型 003 絲綢白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對開型 003 絲綢白
其他空間

設計公司:ASJC Design Studio 設計冶所

粉專/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asjcdesignstudio

 

使用窗飾: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03 絲綢白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對開型 003 絲綢白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347 鉑金灰

 

空間性質 | 住宅

使用成員 | 3人

使用成員年齡 | 40歲

空間面積 | 1F : 21坪 + 2F : 26坪 + 3F : 26坪 + 4F : 26坪+5F : 26坪

主要建材 | 鐵椿實木木皮、尤加利實木木皮、柚木木皮染色、鍍鋅鐵烤漆、鍍鈦金屬、西班牙耐麗石薄板、亞麻面材、長虹玻璃、後製清水模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