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診所的白色美學——仿木百葉簾

仿木百葉簾 循環拉繩式 6957 薄霧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其它空間日本診所的白色美學——仿木百葉簾

本次日本東京都用戶案例,醫美診所採用了白色木紋、極具專業時尚感的仿木百葉簾。NORMAN®仿木百葉簾以高品質樹脂製成,若所處的環境落塵較多,比如本次案例為人來人往的候診區,平時即可用乾布、軟毛撢子輕鬆拂去表面塵埃,常保窗簾新穎的質感外表。且此材質具有防水特點,還能夠依個人需求選擇是否沾水擦拭清潔,也相當適合廚房、衛浴等潮濕空間。

 

安全一直是NORMAN®最重視的議題,讓您能夠安心使用是我們所有設計的初衷。本款仿木百葉簾獲得日本防焰協會認證,您可以放心安裝於公寓大樓、旅館、診間、店面等商業設施中。

 

使用窗飾:

仿木百葉簾 循環拉繩式 6957 薄霧白

 

用戶案例來源:

日本 東京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