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立式柔紗簾,完美克服傳統布簾缺點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橫豎紋色 F1343 杏仁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換上立式柔紗簾,完美克服傳統布簾缺點

傳統布簾是早期台灣居家裝潢中,最常見的窗飾種類。但裝過的許多用戶,包含軟質窗簾的愛好者,都會抱怨它惱人缺點:厚重、難清潔、調光不易。除了傳統布簾之外,有沒有更好的軟質窗簾,能夠解決這樣的問題呢?本篇將分享來自日本東京的案例,換上立式柔紗簾,不只提升美感,還一次克服傳統布簾的缺點。

Before:它牌布簾

原先使用傳統米色布簾,需用遮光與窗紗兩種布料達到調光效果,且收攏時會堆在兩側,不美觀又佔空間,最讓屋主煩惱的是清潔不易,每次大掃除都需要將窗簾整窗拆下送洗,相當不便。

▲原先使用的它牌米色布簾。

 

After:立式柔紗簾

因為屋主本身喜歡軟質窗簾的布料感,產品規劃師推薦NORMAN®榮獲德國紅點設計最佳設計大獎的立式柔紗簾,柔美優雅並注入創新設計。

 

多樣自由的調光方式

和傳統布簾不同,立式柔紗簾採用輕濾光布或遮光布與窗紗布一體成型編織而成,同時具備遮光、透光和隱私保護效果,無須像傳統布簾安裝雙層布料,只要安裝一窗立式柔紗簾即可達到輕鬆調光。

 

無礙自由穿梭,兼顧便利與居家安全

立式柔紗簾是由獨立布片組成,進出陽台不用費心再將窗簾拉開,任意布片間皆可無障礙自由穿梭,加上全窗沒有任何拉繩,採用調光轉棒,更增添居家安全。

▲任意布片間皆可自由穿梭

 

獨立布片設計,輕鬆拆洗

立式柔紗簾清潔時不用將窗簾整窗拆洗,其獨立的夾片式懸掛設計,使每一片布片都能拆裝及清潔,不需要整窗拆下,針對有需要的布片,在家使用洗衣機即可清洗,徹底解決屋主布簾清洗麻煩的困擾。

 

隨風擺動的柔美窗簾,提升居家質感氛圍

換上NORMAN®立式柔紗簾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整個居家多了柔美優雅的氛圍,當陽光灑落時,窗紗布將刺眼的直射光轉化為和煦的光線,溫柔地點綴居家。屋主使用後更是讚不絕口,置換窗簾所帶來的價值,不僅是美觀,更是舒適自在的幸福感。

使用窗飾: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橫豎紋色 F1343 杏仁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