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 NORMAN®的綠色使命

NORMAN BLOG最新消息你不知道的事 – NORMAN®的綠色使命

NORMAN®品牌淬鍊數十載,始終相信應以自然為本,堅守讓環境永續的承諾。在打造工藝極致的窗簾時,我們謹記永續經營理念:大量採用環保原料、在製程上不斷革新,以減少碳足跡、綠色節能的產品為己任。不僅如此,除了生產製造上的雕琢鑽研,NORMAN®對於細節的用心也從來不馬虎。

 

《包材再重生 | 永續做深耕》

儘管NORMAN®內部提倡採可重複利用的容器來裝載原材料,難免還是會收到部分供應商使用的紙箱運輸包裝。我們重視廢棄物的再利用,供應商來料的紙箱,雖已使用一次,在作廢回收前仍可用於內部材料的運輸;我們的生產工廠,透過重新裁切、接合紙箱方式,再利用供應商使用過的紙箱減少環境的負荷。

 

《綠色存款 | 種下環境友善、你我共好的種子》

NORMAN®透過三井住友銀行(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oration),將部分外幣,存為綠色存款Green Deposit。而這筆資金,銀行將只專門提供對環境、再生能源領域的融資用途。

種種經年累月守護大自然生生不息的匠心,讓NORMAN®打造出居家經典窗簾的同時,不忘環境永續使命,成為全球窗飾領導品牌。

 

進一步瞭解NORMAN®綠色使命https://www.normanshutters.com.tw/whynorman/green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