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琴簾清潔

風琴簾 無拉繩式上下開合

風琴簾又名蜂巢簾,從側面可以看到風琴簾獨特的蜂巢狀中空層,其結構巧妙設計有著良好的隔熱/保暖效
果,可以防止室外冷熱空氣進入室內;減少冷暖氣機的運轉,既隔熱節能、減少碳排放,還能節省電費。不僅為你創造一個更舒適的生活環境,同時幫助地球減低溫室氣體排放量,留下更少的碳足跡。此外,此結構同時還能減少外界噪音對室內造成的影響。

那麼風琴簾應該要如何保養呢? 雖然風琴簾的表面看似清潔很麻煩,但實際上並不困難。

清潔風琴簾的表面請使用軟毛撢子,沿著窗簾的折線,輕輕拂過除塵,避免用力磨擦,以確保織物不因此損壞。

若是表面有髒汙,可用軟布沾溫水並使用溫和的洗滌劑溶液輕擦,請留意輕輕擦拭布面,避免布料損壞導致結構變形,擦拭時請不要讓清潔劑沾到上樑內的機構。

從側面可以看到風琴簾獨特的蜂巢狀中空層,其結構巧妙設計有著良好的隔熱/保暖效果,可以防止室外冷熱空氣進入室內;減少冷暖氣機的運轉,既隔熱節能、減少碳排放,還能節省電費。清潔時,因灰塵可能會跑進中空層的內部,可以使用較長的吸塵刷頭或是吹風機(冷風)來將其吹出,也可用長棍粘上雙面膠,從內側面把灰塵沾出來。

貼心小提醒:

因風琴簾結構的特殊,請切勿水洗,也切勿沾附強力清潔劑產品,以避免布料損壞進而導致結構變形。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